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05 10:17

LOL战队官方排名:虎牙排榜首 EDG居第二
本周绝大多数显著的名次改变基本都出现在LCS赛区,那些慢热型的队伍以及曾经被认为是冷们的队伍已经逐渐的上升到顶级战队的阶层。西方的顶级战队与亚洲地区的战队相比表现有所停滞,主要是他们都不得不面对自己的一些显著弱点。
omg

  上一周,我们在文章当中预计本周战队排行榜的顶端会发生大幅的座次动荡,因为农历新年之后,很多亚洲的强队将会直接展开较量。可惜,这些本可以掀起巨大波澜的焦点之战并没有达到我们预期中的效果。

  本周绝大多数显著的名次改变基本都出现在LCS赛区,那些慢热型的队伍以及曾经被认为是冷们的队伍已经逐渐的上升到顶级战队的阶层。西方的顶级战队与亚洲地区的战队相比表现有所停滞,主要是他们都不得不面对自己的一些显著弱点。

  大家可以从本周的排行榜中看出这种变化带来的影响

  国际排名

  1.GE Tigers (8-0)

  2.Edward Gaming (9-1-2)

  3.SKTelecom T1 (6-3)

  4.OMG (6-0-5)

  5.Jin Air Green Wings (5-3)

  6.CJ Entus (5-3)

  7.Snake (6-1-4)

  8.LGD Gaming (5-3-4)

  9.Najin e-mFire (4-5)

  10.Vici Gaming (4-3-6)

  11.SK Gaming (9-3)

  12.Fnatic (9-3)

  13.Team SoloMid (9-3)

  14.Cloud9 (8-4)

  15.Yoe Flash Wolves (9-1)

  16.Master3 (3-5-4)

  17.Taipei Assassins (11-1)

  18.KT Rolster (2-6)

  19.H2K (8-4)

  20.Team Liquid (7-5)

  由于亚洲地区的战队并没有进行太多的比赛,所以本周的战队排行榜没有什么剧烈的变动,但是SK战队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再度下滑,因为他们依然没有及时想出办法改善自己存在的问题。

lol

  本周的比赛之后,我们可以预想到这份榜单中出现很多变化,因为每个赛区几乎将上演一些焦点战役。随着季中邀请赛与IEM总决赛的到来,请继续关注世界上各支战队的排名吧!

  韩国赛区

  1.GE Tigers (8-0) [16-2]

  2.SKTelecom T1 (6-3) [13-8]

  3.Jin Air Green Wings (5-3) [13-7]

  4.CJ Entus (5-3) [10-9]

  5.NaJin e-mFire (4-5) [11-11]

  6.KT Rolster (2-6) [5-13]

  7.Incredible Miracle (3-5) [7-11]

  8.Samsung Galaxy (0-8) [2-16]

  (比赛结果)[小分胜负]

lol

  CJ战队不仅在与SKT T1正面碰撞前的练习赛中表现不佳,而且在与前世界冠军的比赛当中,他们的表现同样乏善可陈。SKT在本周进一步巩固了自己韩国赛区第二名的身份,然而在 GE战队击败Najin和前面提到的CJ战队后,他们延续了自己不败的战绩。中游的战队排名在接下来的一周将会有一定的突破空间,因为CJ战队以及 Najin战队将会相遇。同时,GE战队将会迎来目前韩国排名第三的Jin Air战队的挑战。

  中国赛区

lol

  1.Edward Gaming (9-1-2)

  2.OMG (6-0-5)

  3.Snake (6-1-4)

  4.LGD Gaming (5-3-4)

  5.Vici Gaming (4-3-6)

  6.Master3 (3-5-4)

  7.Team King (3-6-4)

  8.Invictus Gaming (5-4-3)

  9.Star Horn Royal Club (3-6-3)

  10.Gamtee (1-4-6)

  11.Team WE (1-7-5)

  12.Energy Pacemaker (1-7-4)

  (胜-负-平)

  OMG战队与EDG战队的交锋并没有让他们拉开真正的差距,但确实为带来了一些比较有趣的结果。OMG在获胜的那场比赛中将前LPL的中单 MVP选手夕阳移动到了辅助位置上,而且ADC位置上用San替代了Uzi。随后,OMG将下路换成了Uzi和Cloud,但是不到三十分钟就输掉了第二 场比赛。虽然游戏并不仅仅是由下路决定的,但是很明显,OMG依然在进行调整,而EDG看起来算得上是世界上磨合最好的一个队伍。

lol

  对于联赛中游的队伍来说,似乎韩国的外援终于融入到了战队当中。M3战队的dade和VG战队的DanDy(终于)可以有效的与队友进行交流,而且这两支队伍的排名也有所提升。在接下来的这一周内,我们将会密切的关注他们能否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