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08 17:45

设计师答疑 小炮重做讨论 琴女被削弱说明(2)
主要内容:阿兹尔Q技能的机制将改动;设计师对崔丝塔娜的技能重做发表评论;娑娜在测试服中削弱的说明;虚空传送门的相关解释;英雄联盟职业赛场上英雄多样性问题的讨论。

  关于娑娜在测试服当中的削弱

  有玩家提到了娑娜在最近测试服当中的削弱(包括基础移动速度的下降以及Q技能能量和弦伤害的降低),Riot Jag表示:

  “让我们来说一下娑娜的改动吧。对于娑娜没有影响到辅助英雄选择的多样性这一点我要给予高度的评价。也就是说,在所有重做的英雄当中,我们都希望这些英雄能够保持优势和明确的弱点,而我们觉得娑娜在游戏当中的表现对于下路来说并不是非常健康。

  像你说的一样与娑娜交战需要很深入的战术策略(选择像蕾欧娜这样的强开英雄或者爆发型英雄),但是我们希望将这种克制性延伸到英雄选择阶段,并且使其(在线上)对操作依然有要求。

  移动速度削弱是为了让那些没有很强开战能力的英雄与娑娜有一定的作战能力,而又不会像护甲/生命值的削弱那样放大娑娜在面对爆发型英雄时的缺点。

  我们都知道,娑娜并没有被大家认为是一个特别强的英雄,因为她并没有出现在每一场游戏当中(尤其是在职业比赛中),而且在她出场的比赛中,娑娜也没有对游戏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我们有很多手段和数据来分析游戏,除了我上面提到的游戏风格之外的问题,我们认为她在大多数的分段当中还是一个很强的辅助。所以请记住,这些改动总体上是为了对她进行小幅的削弱。

  那么下面让我们说一下你提到的其他问题。

  1.野区英雄的多样性是我们认为可以进行改善的问题。下个版本当中,你所提到的东西我们会有所动作(比如人马和蝎子会得到一些关爱)。

  2.在我们的游戏当中,一些刺客英雄存在克制性的方面的问题。这些问题解决起来相当的棘手,而你提到的某些英雄确实需要一些改动来保持他们的健康性(我觉得劫就是现在急需改动的英雄)。

  3.上路的问题要更大一些。影响上路的因素有很多(传送的威力,小龙的影响,ADC与半肉英雄的对比等等),这是一个涉及面比较广的问题,所以我们需要分多个版本逐步去解决。不过有一点你说的很对,上路英雄的多样性存在一些问题,我们需要在这方面投入些精力。”

  他继续说到:

  “我们在这次测试服周期当中对于娑娜的改动会与下个版本中推出,但是听取玩家的建议以及分析大家的讨论对于我们将来重新审视娑娜在游戏中的地位非常有价值。

  关于玩家们认为娑娜的Q技能威力太强这一点反馈很有用。另外我们也同意Q技能的能量和弦让排挤了其他技能的能量和弦(我们的改动一部分也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我们可能还需要更多的改动)。

  我还想谢谢在这个帖子当中分享了自己看法的各位,改善与玩家之间的沟通是我们一直致力做的事情。”

  虚空传送门与其他虚空单位的讨论

  提到1月7日的测试服改动,Reinboom还在论坛上提到了即将到来的虚空传送门。

  当被问到这件装备的效果会无视掉英雄和其他虚空单位时,Reinboom表示:

  “虚空之门(由虚空传送门召唤)

  虚空怪(由虚空之门召唤)

  虚灵(由玛尔扎哈召唤)

  这个游戏中有很多虚空相关的单位,但是虚空怪由于其他原因并不理会他们,对于其他的虚空英雄(雷克赛,卡兹克等等)和纳什男爵也是如此。”

  当玩家问到为什么会这样时,她解释到:

  “这些生物(至少是虚空怪)没有理由去攻击其他的虚空单位。

  这或许是很平常的虚空行为——至少对于那些比较‘基础’的虚空生物是这样——但是我们在其他地方并没有看到过类似于这种不受束缚的虚空生物。你们看到的虚灵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受到玛尔扎哈控制的,因此它的行为可能与生物自己的本性有所区别。

  虚空怪和虚灵有所不同,并不受到控制。显然他们知道自己是属于哪一方的,但是除此之外我们没有办法真正的指示它们去做什么。他们的行为非常的简单。这是因为开启传送门召唤他们与英雄呼唤它们为自己服务有一定的不同。这或许也能够解释为什么它们如此的不稳定。

  当然了,之所以他们无视其他的虚空目标真正的原因是出于游戏性的考虑。用一个新的虚空之门替代之前的虚空之门对于双方来说都比较无聊。让它们无视所有的虚空单位是一个十分简洁的解决问题的方式。”

  有玩家建议让虚空传送门为附近的玩家提供一个加速或者回复的增益效果,Reinboom评论道:

  “据点冲刺效果可以让你在友方虚空之门附近获得加速效果。

  我不愿意为这个装备增添太多的效果,因为它已经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装备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