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19 14:42

采访Curse战队Piglet:恋爱对我没帮助
对Curse战队ADC选手Piglet的二十问,Piglet表示美国女孩非常棒哦!

  采访刚刚开始,Piglet也是穿上了“小猪”的服饰和广大粉丝打招呼。

  Q:目前为止在美国你最喜欢的事情是什么?

1

  A:不管我什么时候我直播,总有很多人来看。

  Q:你喜欢辅助Xpecial玩什么英雄?

  A:我与Xpecial双排了几次,我想他玩锤石、风女、娜美的时候最好。

  Q:除了lol之外最喜欢哪个游戏?

  A:自从我成为职业选手以来,我就很少玩其他游戏,偶尔玩下星际。

  Q:和语言不通的人相处会尴尬吗?

  A:出门的时候会有点尴尬,但在基地里,每个人都试着与我交谈,很有趣,所以和队友在一起的时候不会尴尬。

  Q:战队基地里谁最有趣?

  A:打野IWD总是和我说话还经常笑,我认为他是一个搞笑的逗比。

  Q:你学的第一个英文单词是什么?

  A:我在韩国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很多单词了,来到美国后我学了一些lol术语,比如撤退、打团这些。、

1

  Q:你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A:日本食物。

  Q:你穿四角内裤还是三角内裤?

  A:呵呵呵……

  Q:谁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

  A:额,怎么说呢?是指类型吗?当其他人评价一个女孩一般时,她在我看来是非常漂亮的。

  Q:你最好的舞蹈动作是什么?

  A:Piglet开始跳舞……

  Q:你为什么喜欢小猪(piglet)?

  A:一开始我并不喜欢这个名字,但是每个人开始这么叫我,并且记住了我是piglet,我也就开始喜欢了。

  Q:你最想念韩国的什么?

  A:最想念的是朋友和家人。

  Q:在你人生里谁对你的影响最大?为什么?

  A:职业生涯还是人生?(记者:所有的)我妈妈,她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每当我想放弃时,她告诉我如果我现在就放弃那我就什么都不是了。我觉得我能够成功,是因为她鼓励我。

1

  Q:大多数人不了解你的一件事是什么?

  A:是有个这样的秘密,但这是个秘密我不能告诉你。

  Q:你为什么最喜欢玩adc?

  A:一开始我是玩中单的,但是每当我单排的时候,所有的adc都很坑,所以就我改打adc了。在玩了一段时间后,我觉得玩adc真的很有趣,所以喜欢上了玩adc并且坚持了下来。

  Q:你不得不面对的最令人沮丧的事情是什么?

  A:哦,有一个令人郁闷的时刻,当我第一次到队伍基地的时候,我的手机掉厕所了……

  Q:你觉得美国的女孩怎么样?

  A:竖起大拇指。

1

  Q:你想去哪里旅游?为什么?

  A:夏威夷,因为我从来没去过。

  Q:粉丝做过最酷的事情是什么?

  A:当我在龙山区,一个粉丝示意我签名,我觉得这是最有趣的。那是第一次,当我成为一个职业选手后有人找我签名,让我很开心。

  Q:作为职业选手对恋爱有帮助吗?

  A:不,我不觉得有帮助。我总是呆在基地里,即便我谈恋爱了我也见不到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