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16 10:08

WE战队聘请韩国教练金南勋 元老级LOL选手
12月13日,WE经理通过微博公布了Hoon将加入WE担当教练的消息。同时金南勋也在个人脸书上发表了状态,告知大家他要加入WE的事情。

 

lol

  “Hoon”金南勋是LOL的元老级职业选手了,现在他也要结束选手生涯,转行当教练了。

  12月13日,WE经理通过微博公布了Hoon将加入WE担当教练的消息。同时金南勋也在个人脸书上发表了状态,告知大家他要加入WE的事情。

  Hoon从2012年2月出道,从Najin白盾开始,到AHQ Korea,最后是JinAir,总共经历了两年的职业选手生涯。现在他将要脱掉选手的战袍,迎来教练的新生活。

  金南勋在采访中说:“我曾经一直在考虑要不要继续再当职业选手,然后WE向我提议当教练,我也觉得这个机会不错,就确定了。因为我本身也是职业选手出身,有很多比赛的经验,所以能更好的理解选手们,也能给他们提出比较好的建议。”可以看得出,金南勋对于自己未来的教练生涯还是有比较期待的。

lol

Hoon个人采访

  Q:很久没有跟粉丝们见面了,向大家打个招呼吧。

  Hoon:大家好,我是金南勋。我曾在Jin Air担任中单,1月份退役后,现在加入WE担当教练一职。我曾经对于自己是继续当职业选手还是教练犹豫不决,很多国外的战队都提议让我担当教练。所以最后选择了WE。

  Q:你在做选手的时候也遇到了很多教练。你认为什么样的教练算是好教练呢?

  Hoon:作为当过两年职业选手的我来讲,教练有很多责任。

  首先要通过对BAN选的研究,提高队伍的胜率。然后为选手推荐适合他们的英雄,多多发掘具有潜力的英雄。还要多多了解选手们的性格等各方面,让他们能够多多练习。

  但是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在队员之间有矛盾的时候,及时地协调,让他们能够保持最好的合作状态。

  特别的是,我有职业选手的比赛经验,所以能够更加理解选手。我也听了退役后担任教练的老队员们给我提出的建议,大家都认为一定要好好地管理选手之间的关系,所以我可能也会比较注重这一点。

  Q:因为会到中国的WE,在交流上面不会有什么问题吗?

  Hoon:当然,刚去国外的时候肯定会因为语言不通而比较担心。我也认为在外国战队担当教练比较困难。特别的是,通过翻译来传达教练的话,可能没有办法把我这些话里面所包含的那些感情传达给他们。

  但是因为我也跟很多人聊过这个问题,外国战队在向我提议的时候也跟我聊过这一问题,所以我也被说服了。韩国教练到外国之后能做的事情很多的。所以我会争取做到一名韩国外教能做到的全部,然后尽可能地去管理选手们的精神状态。

  Q:对于韩国LOL选手纷纷去往国外这件事情,你有什么看法?

  Hoon:许多选手都选择了出国,因为事实上国外的战队确实能给选手更好的待遇。我听说因为一边可以挣钱,一边还能学习外语,所以很多父母也比较支持他们。

  但是让人比较担心的是,很多没有出道的选手们也纷纷选择出国这一点。但是在国外,选手都是雇佣制,所以他们对于选手的评价更加严格,也希望韩国的选手们能够了解这一点。

  Q:最后希望对粉丝们说些什么呢?

  Hoon:非常感谢所有的粉丝,还有那些记住我名字的人。虽然我比较有自信,但是即使是我发挥不好的时候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我会努力让我们的战队登上总决赛的舞台。

lol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