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15 11:11

LOL设计师谈英雄升级与重做的重要性
让我们继续上次的话题,在2013年的末尾,我们更新了一些仅有材质升级的英雄重做。比如说拉莫斯艾尼维亚这样的英雄仅升级外观材质就可以更快地与玩家见面。

  让我们继续上次的话题,在2013年的末尾,我们更新了一些仅有材质升级的英雄重做。比如说拉莫斯艾尼维亚这样的英雄仅升级外观材质就可以更快地与玩家见面。因为他们是非人型而且模型比较规整对称,比较适合作为一些实验性的尝试来与大家见面。但出乎我们意料的是这些外观材质上的升级收到了来自玩家们广泛 一致的好评。所以在2014赛季我们决定为更多的英雄进行外观材质上的升级。在斯卡纳的重做完成之后,我们决定接下来在娑娜的重做上采取新的尝试。我们将 小规模的模型升级与材质的更新结合到一起。这次的模型重做同样有了不错的反馈,这也反应了在英雄的升级方面模型与技能进行微小的改动配合材质上的升级是一 个不错的尝试也许将会变成以后的可选择方向。

  塞恩的升级代表了我们能够在重做方面所做到的一切,他在各个方面发生的改动以及变化都体现了我们团队的改变和最新的想法。相比于之前各式各样的修改,这 次塞恩的重做体现出了我们彻底推翻重做的升级模式。纵观之前所有英雄的制作构思以及重做,塞恩的重做升级是我们花的时间与心血最多也是最用心的一次项目。 我们希望能够藉此树立一个重做英雄的新标准,希望自此之后的英雄重做都可以有不低于塞恩重做的水准。

  遵循这一思路,我们将会在之后的升级重做中脱离以往的既定模式。视觉效果以及模型材质的更新将会伴随着英雄的重做加入游戏中我们所希望与时俱进的新元素。新的更新与重做将不会遵循以往固定的模式,而是根据玩家的反映以及游戏性的需求来进行各式各样的升级。

  虽然一直以来新英雄都会稳定地进入召唤师峡谷,但是我们设计师团队仍然保持着对游戏中已有英雄的热爱并且致力于让被玩家深爱着的他们重新焕发出光彩。 2014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忙碌而充实的赛季,我们重做了一部分的英雄。其中以塞恩的改变最为显著。在这里我想和你们探讨一下关于以前重做的一些经验教训 以及对于外来的重做工作一些初步的想法与思路。

  我们在2014赛季开始着手进行英雄升级重做方面的重大调整,先前,我们致力于将英雄的外观、模型、背景故事以及技能机制进行单独地改造使它们互相之间保持独立性。大发明家黑默丁格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的外观与整体技能的重做相隔了整整4个月之久。

  我们后来决定在构成英雄的各部分之间形成更加紧密的联系,我们希望给喜爱被重做英雄的玩家一种独一无二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这应该是:啊,我喜欢的英雄 虽然核心内容没有变化但是外观更酷了,技能更加合理了,还有独特的背景故事让我更加着迷。而不是:这还是我以前玩的那个英雄吗,重做之后没有以前的感觉了 这不是我以前喜欢玩的英雄,我不想再玩他了。我们致力于重做出一个独一无二的英雄,在背景故事游戏体验以及技能强度方面都和谐统一互相依托。有了这种思想 的指引,我们在之前的日子进行了一些实验性的项目。其目的主要是为了保持英雄整体架构的协调以及英雄重做的合理性。

  我们初期的重做主要是为了消除一些英雄的不平衡所带来的对游戏环境消极的影响。比如说雷恩加尔,卡萨丁以及泽拉斯。再这之后我们逐渐将重心转移到英雄整 体架构之间的协调以及在游戏中以及团队中的正确定位于是奈德丽娑娜以及索拉卡得到了重做。比如奈德丽的外观修改是她重做后技能释放的核心。重做之后能够解 决一些根深蒂固的问题,这也是我们乐于见到的。当然也有一些英雄只升级了外观材质,使他们的模型不会显得老旧或是不协调,比如拉莫斯以及艾尼维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