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1-05 11:42

《英雄联盟》新英雄复仇之刺凯莉斯塔登场
被叛徒谋杀之后,凯莉斯塔被暗影岛的恐怖力量扭曲了心智,成为了一个亡魂。在死后,她向符文之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向复仇之刺交出你的灵魂,她会帮助你对背叛者完成复仇。
1

  被叛徒谋杀之后,凯莉斯塔被暗影岛的恐怖力量扭曲了心智,成为了一个亡魂。在死后,她向符文之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向复仇之刺交出你的灵魂,她会帮助你对背叛者完成复仇。

  预言成真 新英雄复仇之刺凯莉斯塔登场道具:黑矛

  主动效果:凯莉斯塔为友军提供一份契约,如果友军同意,那么这个装备会被消耗,双方在剩余的游戏当中会被灵魂绑定在一起。接受之后,绑定效果将产生灵魂印记:凯莉斯塔W技能的被动效果,并且允许凯莉斯塔在开启它的时候使用大招。

  预言成真 新英雄复仇之刺凯莉斯塔登场被动技能:战争姿态

  移动的指令不会让凯莉斯塔取消攻击,而是会让她在完成普通攻击动作后向点击的方向跳跃。当凯莉斯塔朝远离目标方向移动时,她跳跃的距离会更远。

  预言成真 新英雄复仇之刺凯莉斯塔登场Q技能:灵魂穿刺

  凯莉斯塔用力丢出长矛,对第一个遇到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叠加一层灵魂粉碎效果。灵魂穿刺还会触发战争姿态的效果。

  预言成真 新英雄复仇之刺凯莉斯塔登场W技能:灵魂哨兵

  被动:灵魂印记——当凯莉斯塔和与她绑定的友军同时攻击小兵,野怪或者敌方英雄时候,他们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

  主动效果:凯莉斯塔命令一个灵魂哨兵对区域内进行巡视。哨兵会在路线上来回巡视数次。哨兵如果受到来自后方的攻击会很脆弱,它能够提供前面锥形范围的视野,并且在发现敌方英雄后会尖叫。

  预言成真 新英雄复仇之刺凯莉斯塔登场E技能:灵魂粉碎

  凯莉斯塔的普通攻击和灵魂穿刺的长矛技能会短时间的留在目标体内。灵魂粉碎会让她的长矛在敌人身上裂开,减速目标,并且每层灵魂粉碎效果会对敌人造成额外的伤害。在灵魂粉碎在击杀目标后冷却时间会重置。长矛可以在敌人体内无限的叠加,只有当她无法保持攻击时才会消失。

  预言成真 新英雄复仇之刺凯莉斯塔登场大招:命运之召

  凯莉斯塔将与她绑定的友军移动到自己附近,让他们变得不可被选中而且无法使用自己的法术。在命运之召期间,卡莉斯塔的灵魂绑定者可以获得一个新技能,使这对绑定的灵魂冲向目标方向,击飞他们遇到的所有敌人。

  玩法

1

  凯莉斯塔是一个与其灵魂绑定者能够持续造成大量伤害的ADC英雄,利用自己的全套技能让敌人在她无情的攻击面前垮下。凯莉斯塔的潜能需要与队友良好的沟通和协作才能发挥出来,而不仅仅是对操作上的要求。虽然她能够进行独自作战,但是凯莉斯塔会损失灵魂印记的额外伤害并且无法有效的使用大招与队友进行配合。

  对线阶段

  在对线期间,凯莉斯塔与其他ADC的补刀和消耗有一个重要的不同:战争姿态使她很重要的一部分在于风筝对手。在被动技能的帮助下,凯莉斯塔每次普攻都可以重新调整自己的位置,在攻击敌人的时候跳进跳出,获得位移能力上的优势。

  灵魂印记让凯莉斯塔和她的友军可以快速的击杀小兵,迫使对手不得不在塔下补刀,而且基本上可以确保比对手先到二级。当兵线推过去之后,凯莉斯塔可以将一个灵魂哨兵派到河道上观察是否有威胁到来。这个技能帮辅助玩家减轻了一些视野上的压力,让他们可以不那么频繁的回到基地,更加专注于对线上节奏的把握。

  关于换血方面,凯莉斯塔的灵魂穿刺可以触发灵魂粉碎效果,以惊人的速度进行远程消耗。当凯莉斯塔决定使用命运之召的时候,她的灵魂绑定者,通常 是自己的辅助最终会决定技能的方向。如果凯莉斯塔和她的灵魂绑定者都能够对敌方英雄打出大量的控制效果,那么命运之召就成为了制造伤害和限制敌人的完美方 法,让凯莉斯塔可以跟上更致命的长矛穿刺。

  团战

  由于她没有很远的射程和可靠的逃生能力,凯莉斯塔更需要呆着后排依赖队友的保护。在团战爆发之前,凯莉斯塔应该使用灵魂哨兵来侦测对手的动向。当战斗开始后,凯莉斯塔的普通攻击能够造成非常强大的持续伤害,配合被动的精确使用可以帮助她在一个比较安全的范围内。

  只要有时间和可靠的保护,凯莉斯塔能够从后排射出大量的长矛。她的伤害和长矛层数会快速叠加,配合灵魂粉碎使其成为了一个关键性的刽子手。

  命运之召

  大招的全面性使其能够很好的作为保护技能,一个开团的连招或者是你灵魂绑定者的逃生手段——发挥出它的全部用处,你可能一举三得。在面对突进型阵容的时候,一次实际精准的大招不仅仅可以拦下穷凶极恶的对手,还能够帮助你们进行反手攻击。

  如果与凯莉斯塔灵魂绑定的英雄被抓到了,快速的使用大招可以将其拉回到安全区域,让对手的虽有控制效果白费并且接下来你们可以选择逃跑或是回头 继续作战。用惯的凯莉斯塔使用者(还有勇敢的灵魂绑定者)敢于使用连招开团或者跟上队友的开团进行后续控制,为凯莉斯塔从后排收割创造良好的空间。

  配合能力

  与凯莉斯塔配合效果良好的英雄:

  蕾欧娜

  像曙光女神这样的坦克英雄非常适合使用命运之召。在被凯莉斯塔派到战场中后,蕾欧娜可以使用自己的技能来回穿梭进行控制。她的被动技能以及灵魂印记会同时触发额外伤害。

  迦娜

  乍一看,似乎脆弱的风暴之怒并不是很适合被直接丢到战场上,但是命运之召配合大招会快速的将敌人撕成碎片。

  墨菲特

  想象一下命运之召和石头人的大招连续的打在对手脸上会是什么样吧——这种连续的范围击飞效果会帮助你们确保胜利。

  凯莉斯塔面对以下英雄比较苦恼:

  伊泽瑞尔

  伊泽瑞尔的技能会让凯莉斯塔的长矛变得迟缓:他不仅仅消耗能力要强于凯莉斯塔,而且可以使用E技能快速的躲避你的灵魂粉碎与大招的威胁。

  婕拉

  凯莉斯塔缓慢的普通攻击会使其非常容易被婕拉控制。在面对婕拉的时候,复仇之刺必须小心利用自己的被动技能来保证安全。

  易大师

  易大师的大招会为你带来麻烦,因为凯莉斯塔主要的控制效果都是减速。如果凯莉斯塔和友军无法利用命运之召控制易大师,那么很有可能她会被无极剑圣撕成粉碎。

  英雄分解

  英雄的多样性可以帮助我们完成一个重要的目标,也就是每一盘英雄联盟游戏都和之前的一盘有所不同。和英雄多样性一样重要的是玩家的多样性。有些敌人是不愿意冒险的,而有些战斗会早早的开启并且非常频繁。根据每一盘游戏的特殊节奏进行调整是胜利的关键。

  不过英雄联盟是一个团队游戏。阅读你队友的行为并且做出相应的反馈对于胜利同样重要。凯莉斯塔是为了那些乐于也希望把握队友的脉搏一起获得胜利的玩家定制的。

  作为设计师,我们一直在致力于帮助玩家获得成功。想要打压玩家非常的容易,但是想帮助玩家获得成功却是具有挑战性的。因此,凯莉斯塔所强调的是配合的最终奥义,让她和她的队友借此获得胜利,并且提供途径让他们达到这种协作状态。

  为玩家照亮正确的方向非常重要,让一些无法摸索的东西暂时可以被发觉。一个英雄的重点在于让玩家的技巧可以在某方面有所提升,这样他们可以将这种能力带入到其他情况当中。想象一下打野对于新手玩家的感觉:他们似乎找不到打野,限制对手打野以及在地图上控制资源的意义。努努的Q技能就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打野工具,它为玩家指示了成功打野的途径。学会努努可以教玩家如何打野,也让玩家在使用其他英雄的时候可以更好的打野。

  那么凯莉斯塔的重点就是促进玩家的配合能力:

  灵魂哨兵

  被动:灵魂印记——当凯莉斯塔和与她绑定的友军同时攻击小兵,野怪或者敌方英雄时候,他们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

  灵魂印记是为了向玩家展示双人配合有多么强的威力。通常在下路,战争会演变成两对1v1的较量,而不是队友之间通过2v2获得胜利。灵魂哨兵的被动就向我们强调了在这些情况之下最好的游戏方式是什么:那就是击中火力。

  对于帮助玩家理解成功的法则,同样重要的是给予他们办法去获得成功。通往成功的途径更加有趣,因为它们带来的不仅仅是英雄自身的力量。在这方面,凯莉斯塔的技能完全致力于促进团队配合,同时通过形象的意图传达解决了自私自利的问题。

  想一下灵魂哨兵的主动效果,它为你的辅助(很可能是与你灵魂绑定的)减轻了一定视野控制上的压力。这样,你们就可以一并对敌人造成额外的伤害并 且配合大招摧毁对手了。这样的设计让我们强调更加紧密,持续的团队配合,而并不需要凯莉斯塔与她的灵魂绑定者有太多的实际沟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