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23 10:55

韩媒S4总决赛后采访皇族辅助Zero
很多国内选手都在海外活跃着,不满足于韩国的英雄联盟舞台,而是去海外寻找更好的待遇和机遇。不仅是待遇,身属海外战队并在总决赛舞台上活跃着的身影更是刺激着职业选手走向海外。

222.jpg

  很多国内选手都在海外活跃着,不满足于韩国的英雄联盟舞台,而是去海外寻找更好的待遇和机遇。不仅是待遇,身属海外战队并在总决赛舞台上活跃着的身影更是刺激着职业选手走向海外。

  Zero也是其中一员。事实上Zero在 KT Rolster打职业时并非令人印象深刻。反而是粉丝们责怪他并将KT Rolster成绩不好的原因归咎于他。就这样Zero只能给国内粉丝留下遗憾的身影。

  但是从中国回来的Zero却彻底改头换面。活跃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瞬间成为了世界一流辅助。在决定性的瞬间救回ADC的场面令全世界为之沸腾。以此次总决赛为契机,Zero也成为了明星选手。

  因为是在休假期间,为了避免妨碍他休息,我们用短信的方式简单采访了Zero。以下是inven和法国Millenium的记者共同进行的采访。

333.jpg

  Q. 此次总决赛亚洲非常强势。你觉得为什么北美和欧洲没有取得好成绩?

  从结果来看确实是亚洲处于支配地位。但是在比赛中北美选手给的阻力也非常强大。他们会成长的。但是欧洲的话还有很多不足之处。还需要继续努力。

  Q. 在去皇族之前在KT Rolster。你觉得中国和韩国战队的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如果坚持中国式打法,能战胜韩国战队吗?

  你们也知道我之前只呆过KT Rolster一个战队,所以可能不太客观。但是我觉得中国和韩国战队的区别在于练习的量和质量。另外韩国的话有兄弟队, 只要你愿意就可以打练习赛,通过这个可以准备各种Banpick阵容。也有可能是只有我现在呆的战队是这样,中国的话这些方面还有不足之处。

  LPL所属战队有很多都在学韩国的打法。当然通过这种学习走的也更远,但是从结果来看还是没有能够战胜韩国。说实话我觉得很难战胜韩国战队。这次总决赛Najin Shield输给OMG,不是说实力上输给OMG,而是Najin Shield自身的状态出了问题。

  Q. 在LPL对上 EDG和 OMG时表现并不好。但是这次表现却不一样。LPL时的皇族和总决赛时的皇族有什么不同?

  其实我们在LPL没怎么输给过EDG(笑)。和OMG打比赛时相对来说战绩确实要差一些。如果说和LPL当时和现在的皇族比较的话,上单Cola的变化最大。真的做了非常多的练习,也非常努力,所以有进步。另外我们也做了大量练习解决了沟通问题。

  Q. 决赛为什么会输给Samsung White? 感觉Banpick开始就不太顺利。

  虽然才过了没几天,但是有点忘了当时的情况(笑)。我不觉得Banpick上出了问题。纯粹是实力上输给了他们。我们的实力和运营还没有达到可以打败“大魔王”Samsung White的程度。

444.jpg

  Q. 最后一场没有选择可以保护Uzi的英雄。中路也是露露,所以选择能够保护队员的英雄是不是更好一些?

  我会选择队员和教练希望我使用的英雄。我只是选了符合当时状况的英雄。就我个人来说,比起风女或娜美,更喜欢虚空之眼,曙光女神,熔岩巨兽这些英雄。

  Q. 计划怎么使用这次总决赛的奖金?

  说实话如果夺冠了可能会烦恼该怎么用这笔钱。但是因为是亚军,所以没想太多。存起来未来做投资吧(笑)。

  Q. 以后的计划? 下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我会留在皇族。因为有合同在身,而且这个赛季的成绩也不算太坏。一起5个月拿到总决赛亚军,还算是可以接受的成绩。?

  就算以后离开了皇族,我也不会回到韩国打职业。当然也可以通过Azubu TV增加一些收入,但是跟海外比起来收入还是不太稳定。而且在韩国我也不算是拔尖的选手,以后还会有很多好选手出现,所以估计不会得到好的待遇。?

  我之前在采访中也说过,我想去世界各个地方。我喜欢旅行。所以有机会的话,还是想去欧洲或北美挑战一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