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9 19:07

狮子反蹲出奇效 SSW3:1皇族夺S4总决赛冠军
S4总决赛第四盘,三星白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依靠打野的反蹲成功扳回局面,以3:1的比分击败皇族获得英雄联盟S4总决赛的冠军!

相关链接:S4总决赛第一场战报:SSW首局血洗皇族获首胜

          S4总决赛第二场战报:三星白再胜皇族

          S4总决赛第三场战报:龙龟打野 皇族扳回一局

  英雄联盟2014赛季世界总决赛今日迎来了最终总决赛的对决,比赛双方是SH皇族战队与SSW战队,下面是今日第四场比赛的图文战报。

  

  SSW BAN:卢锡安 盲僧 大树 PICK:狮子 飞机 风女 卡萨丁 发条

  SH皇族BAN:牛头 杰斯 时光 PICK:瑞兹 布隆 璐璐 小炮 潘森

  蓝色方是SSW战队,紫色方是SH皇族战队。

  开局后双方均换线,潘森配合瑞兹打掉了对手蓝BUFF,随后双方互换BUFF。

  

  4分钟,潘森gank下路,配合瑞兹顶塔强杀掉了卡萨丁,同时上路也开花,小炮配合布隆杀掉了飞机,小炮拿下一血。

  8分钟,潘森6J后跳大gank下路,但是布隆空大,潘森的W也被风女Q打断,虽然皇族杀掉了飞机,但对手狮子狗和发条赶来支援杀掉了皇族3人,随后SSW拿下了第一条小龙,经济领先1K。

  11分钟,潘森跳大gank中路,虽然击杀掉了发条不过卡萨丁传送下来支援,而瑞兹的传送则还在CD,这波皇族2换1,卡萨丁收下双杀。

  

  15分钟,SSW在小龙处站好位置,瑞兹传送下来但是位置不好,被对手先手打了一套,随后双方开团,SSW 0换5团灭了皇族,随后SSW拿下了小龙,经济领先6K。

  17分钟,狮子从野区绕后抓到了残血的小炮将其击杀,随后SSW其余几人也赶来杀掉了潘森和布隆。

  20分钟,狮子狗再次开大在野区抓到了潘森。随后双方开团,布隆被飞机击杀,SSW推掉了皇族中路高地。经济领先1W1。

  22分钟,狮子狗隐身后跳进人堆,随后发条跟上大招,成功1换4.随后SSW一波推掉了对手基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