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9 18:47

总决赛第三场战报:龙龟打野 皇族扳回一局
S4总决赛第三盘,皇族拿到了理想的瑞兹和大叔体系,还给insec选择了龙龟打野,随着肉核的成型,SSW抵挡不住,被皇族扳回一局!

相关链接:S4总决赛第一场战报:SSW首局血洗皇族获首胜

          S4总决赛第二场战报:三星白再胜皇族

    第三盘皇族insec选择了龙龟打野,出现在蓝色方。

  双方Banpick情况:

    皇族:大树 龙龟 瑞兹 小炮 布隆

    三星:炼金 皇子 小鱼人 锤石 老鼠

  下路UZI和ipm对上了线。

  第5分钟龙龟抓中,对方选择上单传送换掉龙龟一个闪现,这波消耗了小鱼人的消耗品,让中单瑞兹减轻了部分压力。

  第6分钟下路UZI在对线期打出了优势。UZI失误被锤石钩中打掉闪现。

  第8分钟 下路劣势的Imp跑到中路抓人,闪现后的瑞兹被小鱼人大中送掉一血。

  第9分钟 三星打野塔下绕后杀瑞兹,瑞兹旋转走位躲掉2个关键技能,队友支援及时,反杀对手2人,再拿小龙,经济领先2000.

  12分钟,打野insec,和中单包抄成功抓掉上单炼金。

  14分钟,上路中路同时开战,大树被抓死,3:0的大树人头被老鼠拿到。中路瑞兹一个智商压制的闪现换掉小鱼人。

  17分钟小龙团战,皇族的分4人分2路追对方2人,反被三星反打换掉两人。人头3换4,小龙丢掉。

  23 分钟小鱼人在二塔处单挑瑞兹,瑞兹配合队友杀掉小鱼人,再拿小龙。

  25分钟瑞兹被老鼠偷袭单杀。

  29分钟皇族进了一个野区的死胡同,布隆大招完美封路,一波0:4,顺势拿掉大龙。

  32分钟,皇族依靠大龙BUFF推掉中,上两路,大局已定。

  38分钟皇族赢得胜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