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2 11:07

专访韦神枪炮玫瑰:皇族OMG获胜几率五五开
其实我个人当时也觉得皇族会赢,不过运气好连比分都猜得很对,EDG和皇族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每个队伍都有第一次参加超级大赛的选手

  Q1:皇族在八强赛中击败EDG,这在你的意料之外么?你们觉得皇族取胜的关键是什么?

  韦神:两个队伍都很强,赛前并没有想过哪个队一定会赢,皇族取胜的关键主要还是UZI个人实力很强,当然还有insec和zero的稳定发挥。

  枪炮玫瑰:其实我个人当时也觉得皇族会赢,不过运气好连比分都猜得很对,EDG和皇族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每个队伍都有第一次参加超级大赛的选手,所以往往在越大型的比赛 中,明星的效应就会比较明显。而且皇族在爆发力上是高于EDG的,这个队伍的战斗力很难评估,但是季后赛中皇族的整体状态是非常好的,所以我当时预测如果 皇族稳定的拿下一盘的话很有可能EDG不好翻,不过中途发现了两个队的重点是在上路,而且经过了3、4局之后明显cola的心态很差了,两边的兰博都没有 足够的自信,所以我觉得皇族当时能取胜的最关键所在就是在蓝色方很果断的抢了瑞兹。

  Q2:OMG在八强赛中3:0击败NJWS晋级四强,这是中国战队在对阵韩国队伍取得的最好成绩,这三场比赛给你的最大感受是什么?

  韦神:OMG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大哥发挥神勇,喜欢他们能保持状态,击败三星双雄。

  枪炮玫瑰:这 三场比赛最大的感受嘛,就是很痛快很高兴,作为一个中国的电子竞技玩家,看到自己国家的队伍历史性的第一次3比0了韩国队伍当然是非常激动的,而且有快一 年没有解说OGN的我也是听说了NJWS已经不是以前的弱队了,所以OMG这次能把这样的一个比分打出来把气势打出来我觉得对OMG自己以及皇族和EDG 都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最爽的是第三盘,一向稳健著称的韩国队竟然已经被打懵了,他们的ban人已经严重不按照自己平时的风格了,说明OMG给到了他们足够 的压力,所以SSB和SSW可能在将来碰到中国队决赛的时候也会紧张,紧张就会失误,失误就会,嘿嘿。

  Q3:韦神作为一个中单选手,你觉得最重要是什么?中国队伍里你最看好哪位中单选手?

  韦神:最重要的还是对线的压制能力和farm能力吧.,中国中单最看好Cool吧,经验非常老道。

  Q4:能分别评价一下Uzi和娜美这两位顶级ADC么?

  韦神:各有优点,但UZI 在这次总决赛发挥得非常好,感觉娜美在小组赛和8进4没有发挥真正的实力。

  枪炮玫瑰:娜美和UZI都是国内乃至世界的顶级ADC,不过两位我客观的讲就是对线期其实没有哪边会更加强势,不过在打团战的时候UZI的自我保护能力和打出的输出是非常高的,这一点娜美显得逊色一些。

  Q5:你们怎么看待国内战队大量引入外援的现象?

  韦神:我觉得对我来说这是好事情,韩国选手的个人实力都很强,对手强,我才能变得更强!

  枪炮玫瑰:目前的大量韩流来袭其实可以说明一个问题就是,韩国的竞技体系比我们中国更加的先进,完整。但是我们中国的电子竞技是处于一个发展阶段,目前韩国选手来到中 国应该最关键的是这边的收入会比他们在韩国的电子竞技体系下更多,而且如果在韩国不能达到非常高的一个位置的情况下,一部分选手也是愿意来中国发 展,Zero就是最好的例子。

  职业选手就那么几年,没有人不想在这个期间内辉煌,而且中国的LOL玩家群体也非常的庞大,所以也能提高知名度。我觉得韩国选手的到来首先我们可以吸收一些 韩国电子竞技文化里比较先进的东西,其次也可以更多的了解韩国的队伍,我的观点是电竞无国界,选手们有权利去选择自己最想要的舞台。我们观众都期待超级精 彩的比赛,有更多的韩国选手来中国打职业只会让我们中国的职业联赛变得更加精彩更加有看头。

  Q6:有消息称,韩国KT俱乐部的Kakao和Rookie与国内某战队签约了,据传kakao要进LGD担当打野位置,微博上小平也说淘宝权要替补了,现在已经确定kakao来LGD俱乐部了吗?

  韦神:我并不确定这消息是否属实,但不管如何,我希望我的队伍更强。

  Q7:简单评价一下SSB和SSW这两个对手,如果LGD去迎战这两个队伍,你们觉得你们最应该注意什么?炮哥觉得他们谁更克制中国队?

  韦神:我认为,最应该注意的应该是韩国队伍的视野压制吧,这方面我们是较弱的。

  枪炮玫瑰:SSW, 因为SSW这支队伍今年的成长非常的快,而且每一个位置都很有震慑力,尤其是dandy和imp、mata的组合,从之前打TSM的比赛中可以看到基本上 不需要什么套路,仅凭个人实力就能够在每跳线上占据优势从而获得比赛胜利,C9虽然整体实力强于TSM,但是SSB在对付C9的时候打出的感觉就是已经在 很认真的在打了,所以从前两天的比赛不难看出SSW可能会更加棘手。

  Q8:你们觉得OMG和皇族谁会拿到决赛的门票?

  韦神:看临场的发挥和整个队伍的状态,我觉得他们都很强,两支队伍不分雌雄

  枪炮玫瑰:你 问了我一个背锅的问题,那么我就从甩锅的角度回答你,OMG刚刚3比0力克NJWS,所以整个气势和心态上只占据优势的,但是皇族仍然是很扑朔迷离的队 伍。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依然能打出足够的爆发力,而且宇宙级UZI也是大家公认的,所以两边对打的话真的很难直接判断出来,还是要看小伙子们当天的一个状 态吧。

  Q9:预测一下今年的冠军,并说明理由?

  韦神:我希望是中国队伍,希望他们能赢,理由嘛~~因为我也是中国的选手啊>.<

  枪炮玫瑰:承接上一个问题,不过从OMG对战NJWS的比赛来看,目前中国的队伍对韩国队绝对不会像之前那么紧张了,如果中国队能够心态放平稳的去打,在SSB和 SSW内战的时候仔细的去研究一下,很有可能在这一次完成历史性的突破,我预测代表中国的队伍会取得胜利^_^,我也希望中国的队伍能够拿到一次冠军!

  来源:叶子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