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2 10:53

SSW获胜后专访Imp:UZI太恐怖 希望打OMG
IMP:以前我觉得我的实力不如DEFT,所以以前会输。现在的话就算我自己没压制住DEFT也没什么问题,因为我的队友比对方更加厉害,队友会帮助我取得了胜利。

  Q:你们已经晋级决赛,你们觉得明天两个队谁会赢,谁对你们的威胁比较大?

  IMP:皇族的ADC非常厉害,OMG的话GOGOING也很强,谁赢不好说,只是我觉得皇族胜算更大吧。

  Q:你觉得你们半决赛为何如此轻松击败SSB呢?

  IMP:以前我觉得我的实力不如DEFT,所以以前会输。现在的话就算我自己没压制住DEFT也没什么问题,因为我的队友比对方更加厉害,队友会帮助我取得了胜利。

  Q:UZI被称为中国第一ADC,你有信心战胜他么?

  IMP:UZI的实力很强,通过S4我也向他学习到了,我和他单挑的话谁赢不好说,不过这个游戏是五个人的游戏,胜利要看大家的发挥。

  Q:下周决赛你们将面对中国队,想问一下IMP,你期待和哪个中国选手对线。

  IMP:其实和谁对线都差不多,皇族整体比OMG厉害,如果我们前期能压制住UZI的话,我们获胜的几率会大。

  Q:DANDY,你在这三场中,你是怎么把会SPIRIT压制的那么死。

  DANDY:他进攻性比较强,初期很厉害,我很好的避开了他的锋芒,而且我用了后期也能CARRY的英雄。

  Q:在IMP出来之前,大家都认为UZI和DEFT是最强的ADC,现在IMP你战胜了DEFT,你有什么感想。

  IMP:首先,我觉得DEFT非常稳定,UZI非常具有进攻性,我本身没什么特长,只是心态比较好而已。综合比较的话,我还是觉得UZI是世界最强的ADC。

  Q:在上次采访说,IMP说要打破DEFT的泡沫虚高,这次你打败了他,你准备怎么安慰他呢?

  IMP:今天我没有打破泡沫,但是我让DEFT感觉有点累。首先要对DEFT说声不好意思,也希望他继续加油。

  Q:明天你觉得哪个队会获胜,在决赛想遇到哪个队呢?

  IMP:OMG对线期比较弱,如果OMG可以顺利过渡的话,那OMG就有机会获胜。如果说想遇到哪个队话,我希望可以避开UZI选手,所以我希望碰到OMG。

  Q:IMP你的薇恩用的很好,有世界第一薇恩之称,想问下决赛你会用薇恩么?

  IMP:暂时没有这样的想法,现阶段我薇恩玩的不是很好。

  Q:如果你们S4夺冠,有没有想过奖金怎么花。

  IMP:现在还没考虑到这个,目前我们最重要的是在决赛中有好的发挥。

  Q:你和DEFT关系非常好,为什么你会在FACEBOOK上签名会改成DEFT GG呢?

  IMP:只是想鼓励他打出精彩的比赛。最后想说一个题外话,UZI很可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