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1 18:55

再次3比0!S4总决赛SSW碾压SSB挺进决赛
英雄联盟玩家期待已久的S4半决赛已经结束了!虽然三星的蓝白大战也算是一场王牌大战,不过今天SSW状态良好,连续3局以巨大优势碾压了SSB,再创一个3:0!

真要3:0?SSB加里奥毫无用处再遭血虐

  期待已久的半决赛终于开始了!第一天的比赛没有中国的队伍,大家看比赛的心情也会轻松很多,作为目前战术水平最高的两支队伍,三星的蓝白大战也是一场王牌大战,不过在刚刚结束的第一盘比赛里,SSW以巨大优势碾压了SSB,难道说今天又是一场3:0?

  在BP阶段双方就展开了各种算计啊!对于三星两队来说,老鼠都是他们最成熟的ADC选择,白队为了选到老鼠故意放出了时光,蓝队果然中套第一手选择了时光,白队拿到老鼠后蓝队又被迫拿掉了天使,前面的BP蓝队已经完全掉入了白队的设计,关键是第三手!我的天,dade选择了亚索!多次的比赛已经反复证明了亚索不适合顶级较量,dade之前亚索的虐菜经历让他有点飘飘然了。为了克制白队的突进,蓝队的ADC选择了冷门的维鲁斯。

  对于顶级职业队伍,阵容的选择已经越来越重要,果不其然dade的亚索在线上被杰斯压制得很惨,补刀数十分可怜,中期为了补发育他选择了去边路带线,但几次被抓完全拖垮了队伍的节奏。

  对于蓝队的第一场,除了Deft的表现还算稳定,其他几名选手的表现简直是一场噩梦,他们真得好好在阵容选择上下点功夫了,如果再弄这么一套杂技阵,弄不好真得3:0了!

  三星蓝似乎没有吸取教训啊!第二场并没有BAN掉SSW的杰斯,还选出了一个从未登场过的加里奥,尽管dade的瑞兹在前期拿到了很大的优势,但中期几波加里奥的糟糕支援让SSW迅速占据了优势,加里奥这个英雄全场没有发挥任何作用,SSB到底在干什么?这是在展现兄弟情谊吗?

SSB 2

  第三场开始,SSW这场再次狂虐SSB,前期打出优势后便一直发起进攻,SSB只要一露面就是遭到暴打!Dade绝望出了杀人书后一直被杀。比赛其实不到20分钟就应该结束,SSW以无敌的状态碾压SSB,横扫SSB晋级决赛,SSW太令人震惊。希望LPL队伍能保持好的心态,争取在决赛打出亮眼的表现!虽然希望不大,但还是希望LPL的队伍能夺下S4的最高荣誉!LPL队伍加油!

 

转自:duowa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