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29 10:46

让二追三 OMG不负众望击败LMQ成功出线
C,D小组的战况果然如同赛前所预料的一样,异常激烈。首先我们要恭喜OMG能够杀出重围成功晋级,这样三只代表中国的战队全部入围八强。

  战报详情:

1

  2分钟,OMG企图蹲大嘴,LMQ反蹲一波。OMG树人没有开到视野。伞皇GG交掉1血 ,红BUFF被大嘴拿走,这波对OMG很伤。

  5分钟,OMG四人下路塔下强杀LMQ璐璐和锤石,OMG风女被塔击杀,卡兹克被换掉。

  6分钟,LMQ在OMG没有察觉的情况下,拿掉了小龙。

  10分钟,OMG打野配合树人上路强杀LMQ璐璐。

  10分钟,OMG辅助风女被击杀,泽拉斯获得了人头,人头比3:3。

1

  11分钟,OMG中路发条配合打野卡兹克,发条大招直接击杀LMQ璐璐。

  14分钟,OMG拿下小龙,同时和LMQ纠缠,全身而退。LMQ推掉OMG中路外塔,OMG卢锡安带掉LMQ下路外塔。

  16分钟,OMG强推LMQ上路外塔,双方二换二。

  18分钟,OMG抱团推掉了LMQ上路的外塔。

  19分钟,OMG在LMQ在野区埋伏,LMQ璐璐直接被秒杀。

1

  20分钟,发条配合螳螂在野区埋伏,直接击杀泽拉斯。同时OMG四人下路拿掉小龙,回家补给。

  25分钟,OMG螳螂差点秒掉盲僧,尝试开龙失败后离开。

  27分钟,OMG在LMQ收线的情况下,拿下了小龙。

  29分钟,LMQ上路被OMG卢锡安点掉。

  30分钟,盲僧大龙插眼走位失误,OMG打野和卢锡安直接击杀盲僧。

  31分钟,OMG抱团推掉了LMQ的中路二塔。

1

  33分钟,OMG再次拿下小龙,卢锡安带过兵线推掉LMQ下路外塔。

  36分钟,LMQ盲僧抢龙失败被击杀,卡兹克接连劫杀盲僧和大嘴。

  37分钟,OMG直接团灭LMQ,开始推掉LMQ基地。

  恭喜OMG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