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28 13:31

C组出线形式扑朔迷离 晋级悬念留到最后
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环节已然接近尾声。新加坡站八支队伍的对决精彩异常。昨日国旅OMG鏖战70分钟险胜FNC,ALL零封Najin盾再次宣布抗韩成功。依目前形势C、D各组内均有两支实力相当的战队纠结于同一张门票。OMG将与旧识LMQ狭路相逢,C9则要同Najin盾背水一战。的现场播放星球之光。

  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环节已然接近尾声。新加坡站八支队伍的对决精彩异常。昨日国旅OMG鏖战70分钟险胜FNC[视频],ALL零封Najin盾再次宣布抗韩成功[视频]。依目前形势C、D各组内均有两支实力相当的战队纠结于同一张门票。OMG将与旧识LMQ狭路相逢,C9则要同Najin盾背水一战。

今日赛程今日赛程
1
C组排名
2D组排名

  新加坡赛场意外频出,首日表现欠佳的欧队ALL昨日先以龙龟牛头为核的,坦克阵容战胜了宿敌C9,又以“零失误”碾压了D组大哥Najin盾,一改 颓势剑指八强,同时将包袱重新抛给C9:ALL仅剩的一局比赛对手是还在纠结首胜的外卡队KBM,而自己最终日将再次面对Najin盾,虽然两支欧洲队用 行动证明了韩国绝非不可战胜,但若此局不胜,那么C9将目送ALL与白盾携手出线。


C9核心Hai究竟言过其实还是发挥欠佳?生死当前,时候证明自己了!

  C9的确十分危险,这不仅是对他们自己而言,对ALL和Najin盾来说更是如此:抛开外卡爆冷不提,若C9不胜白盾,他们的S4之旅将到此为止;但假 如C9抗韩成功,ALL、C9和Najin盾将面临乱斗式的同分加赛,光是想想都热血澎湃。究竟是镰刀还是鱼腩,C9将在今天迎来重大挑战。

两负韩旅继续领跑,期待LMQ再现奇迹


首次抗韩失利后,死亡宣告若有所思

  新加坡站中,FNC和ALL先后用铁拳打破了韩国队的不败金身,迈出了“全球抗韩”的第一步,但这还远远不够。无论是SSB还是Najin盾都未伤及根 本:D组白盾最差结果也是参与三队加赛,相比之下ALL和C9才更加紧张;而C组的SSB更是在败于FNC后立刻重整旗鼓,先后血洗LMQ和OMG。纵观 死亡之组,或许只有LMQ尚存一线希望真正打败SSB。

  LMQ在初次抗韩中选择了非常激进的阵容,却被对方各个点强有力的支援逐一瓦 解。但赛场之上胜负无常,套路百变选手不变,欧洲队能两度拉强韩下水,很大程度是由于其天马行空的战术思维和游戏理解让人难以捉摸。而北美修行一年之久的 LMQ不知能否依样画葫芦,再现FNC的奇迹。

OMG再度遇旧识,欧洲神话又战韩队


来之不易的胜利让OMG五名队员开心地抱在一起

  过去三日中,OMG在“死亡之组”里可谓尝遍了苦头:不仅两次抗韩均以失败告终,连昔日LPL的手下败将如今也变得难以战胜;曾经的豪门俱乐部如今连小 组出线仿佛都成为了奢望。可能近日来OMG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几名队员各怀梦想来到世界面前,又怎肯轻易放弃。如今他们仍存一线生机,首当其冲地就是 要战胜旧识LMQ。胜负关系早已模糊的C组,一切结果皆有可能。


七十分钟的中欧大战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这就是电子竞技的魅力所在

  昨天或许是FNC最为失落的一天,苦战了70分钟的他们被希望冲昏头脑,将胜利亲手葬送。赛后,年轻的Rekkles流下了悲伤的泪水,几名队员也都十 分沮丧。“诡异”的游戏理解、难以捉摸的战略甚至时勇时稳的风格早在S3就让FNC名声大噪,如今,他们又是首个成功抗韩的战队,没有理由就此沉沦。C组 内SSB之外其余三队不分伯仲,FNC将再次迎击强韩,为自己的S4之梦背水一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