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26 16:06

OMG教练TT:队员过度紧张导致发挥失常
在C组的第一比赛日,OMG遭遇了两连败,队伍表现出的状态让人感到担忧,多玩LOL专区赛后第一时间连线OMG教练TT,对于在昨日比赛里暴露出的问题,TT给了自己的看法。

  在C组的第一比赛日,OMG遭遇了两连败,队伍表现出的状态让人感到担忧,多玩LOL专区赛后第一时间连线OMG教练TT,对于在昨日比赛里暴露出的问题,TT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OMG教练TT

  记者:OMG今天遭遇了两场失利,感觉OMG似乎没有从之前糟糕的状态中调整过来,这其中的问题主要出自于哪?

  TT:第一场比赛输掉,赛后选手都说有点紧张没有发挥好,这是我没有考虑到的,之后我们会更注重帮助选手调整心态,

  记者:输给LMQ可以说大多人都没有想到,OMG之前在国内赛场也有过和LMQ的交手,能不能简单评价一下为什么LMQ的成长如此迅速?

  TT:第二场对阵LMQ,只能说他们的北美训练比赛一年后的进步还是比较明显的,这里我只想说对阵LMQ的第二场我们将全力争胜。

  记者:前期SSB针对OMG下半野区部下了几乎所有的视野,这种强度的视野控制之前几乎没有见过,OMG有没有预料到SSB的战术?

  TT:这场比赛SSB的视野做得确实很好,但主要是因为gogoing很快送掉一血,导致对面打野跟上单多了两个真眼,而这两个真眼对下路视野的压制是非常非常致命的。

  记者:在第二场OMG其实中期打回了劣势,后面再次在视野上失去了控制,队伍是不是面对困难还没有准备充分?

  TT:第二场除了大哥的一血比较意外,其他方面都是完全按照我们赛前的训练准备来执行的,整个比赛节奏跟战术安排都是我们针对SSB的打法来制定并执行的。只能说随着比赛的进行,因为我们自己的一些失误,被经验丰富的韩国队掌握了主动权并最终拿下比赛。

  记者:今天队员状态似乎很不理想,无状态 灵药 大哥似乎都遇到了一点麻烦,这是心态问题还是队伍没有准备充分呢?

  TT:主要还是因为紧张的关系,尽管队员们的大赛经验都比较丰富但依然出现心理紧张这样的问题,是比较出乎我意料的,接下来我们会全力调整好心态。

  从TT的回答中不难发现OMG队员同样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如何调整好队员的心理状态也是教练们需要关注的地方,OMG需要马上从昨日的失利中走出来,他们还没有出局,打好今天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