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26 16:03

LMQ战队采访:对阵SSB前期将主动出击
相信昨日的比赛结果对于LMQ来说不啻与一剂强心针,为LMQ的队员们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如果LMQ仍能保持如此强劲的势头与三星蓝队和Fnatic对抗,那么对于LMQ来讲,小组出线并非难事。

独家连线LMQ:或将针对SSB前期做文章

  相信昨日的比赛结果对于LMQ来说不啻于一剂强心针,为LMQ的队员们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如果LMQ仍能 保持如此强劲的势头与三星蓝队和Fnatic对抗,那么对于LMQ来讲,小组出线并非难事。在赛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LMQ队员,为广大玩 家带回了第一手的采访报道。以下是为采访内容:

  记者:LMQ在第一天的表现堪称完美,取得了两场胜利,队伍之前有预想到能取得这样的结果吗?

  神超:有预想过,但是做到了还是非常激动开心,因为之后的赛程会压力小一点。

  记者:从北美预选赛的艰难出线到总决赛首日的完美亮相,你们的状态看起来调整得非常的好。能谈一谈都是哪些因素让你们变化得这么快吗?

  神超:主要是放好心态去比赛,做好自己该做的就能发挥的很好。

  记者:之前在国内赛场LMQ面对OMG很难有胜算,今天的LMQ已经成长了很多,可以说今天各方面的表现都胜过了OMG ,LMQ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

  神超:主要还是omg今天中期没稳住,我们是一个前中期非常强的阵容,后期很难打,但是他们中期给我们抓住了机会,所以后面局势让我们赢得轻松。

  记者:接下来你们也将面对韩国头号种子SSB,应该有看过OMG与SSB的比赛吧,这场比赛有没有带给你们一些启发呢?

  神超:有一些启发,主要就是SSB在中后期的处理上很强,团队配合非常好,所以我们需要在前期做一些功夫去拿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优势,就像今天omg前期的处理是非常好的。

  记者:小微笑,今天2盘的表现都很完美了,第一场单杀无状态,第二场的惊人补刀数,小微笑觉得自己现在状态怎么样,面对Dade时能几几开?

  小微笑:感觉状态还不错 。听说dade被说世界第一中单 感觉明天是一个和平补刀得局面 只求55开吧!

  记者:鳄鱼哥,你是不是现在进化成兰博超人了?本届总决赛兰博百分之百的胜率太恐怖了,神超是如何理解兰博这个英雄的,之后的比赛它会不会非BAN即选?

  神超:兰博这个英雄厉害在有大招打团厉害,后期比较弱,单线能力一般。只要很好的卡住大招时间点或者拖后期就能很好的应对。不过现在团战发生的比较多,所以蓝博在前中期会有一定优势,所以之后的比赛很可能会有多个队伍去ban它。

  记者:大家都觉得死亡只是小炮玩的溜,昨天的老鼠和大嘴也很亮啊,宣告现在好像特别钟爱大后期的ADC,这是个人爱好还是队伍的选择?之后宣告还会选其他ADC吗?

  宣告:版本的问题。玩后期ad可以不需要特别好的装备就能打出很高的伤害,所以能分给队友更多的经济。如果团队需要我可以玩任何adc!

  在此,也预祝这帮代表北美赛区参赛的中国小伙儿能够延续昨日一往无前的状态,在面对强大的SSB时,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