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26 16:00

专访著名中单Froggen:中韩打法更主动
赛后采访ALN中单Froggen,表示:中韩打法更主动,北美和欧洲也会努力变得更强。的现场播放星球之光。

  Q:为什么今天没有选择冰鸟?

  Froggen:我觉得现在冰鸟不是很强。

  Q:这次比赛的目标是什么?

  Froggen:我们这次的目标是尽力走得更远。虽然现在不知道能走多远,但是我们会尽力闯出小组赛。

  Q:刚刚Watch说,ALN会和NWS一起闯出小组赛,但是你们第一场就输给C9,原因是什么?

  Froggen:我很高兴能被Watch看好。我们今天并没有发挥得很好,希望有机会能打败NWS。

专访著名中单Froggen:中韩打法更主动

  Q:你觉得LMQ的实力怎样?

  Froggen:我认为LMQ比我预测的发挥得要好,尤其是中单小微笑。另一方面,OMG的中单没有我想象中发挥的好。不过他们都会借助此次机会来证明自己,我认为C组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

  Q:你认为韩国队为何那么强?

  Froggen:我认为,主要的一个原因是韩国有众多实力强劲的队伍,他们可以彼此对决进行练习,这样可以帮助他们更快的提高实力。我觉得,现在北美和欧洲也会努力变得更强。

  Q:你认为北美欧洲的队伍在个人实力和战术上与韩国队伍的差距在哪?

  Froggen:我觉得北美的几个队伍也是非常有策略的,而且他们之间的实力非常接近,北美的整体水平和欧洲基本持平。我认为韩国在策略选择方面要做的更好,他们的团队执行力要更强。

  Q:中韩的具体优势在哪?

  Froggen:我认为北美欧洲的队伍与中韩的一个重要的差别是游戏前期的处理,北美和欧洲更倾向于被动处理,有的时候会放弃龙和其他东西。相比之下,中韩的队伍在前期更具进攻性,他们在前期就希望要控制好目标,并为此发起更多的团战。

  Q:你从CLG.EU来到ALN之后,你觉得你自己的实力有所提升吗?

  Froggen:我觉得我在ALN发挥得更好,因为我们的团队合作能力要更为强大。相比之前在CLU.EU时,我们队伍的整体实力要更强一些。

  Q:你有很多老对手都没来2014世界总决赛,像若风、Alex、微笑,你还记得他们吗?

  Froggen:当然记得,我非常想念他们,之前跟他们一起比赛非常有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