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三周年庆典赛程出炉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8-28 11:24

LOL萌物纳尔今日登场 攻略助你迅速上手
千呼万唤的新英雄迷失之牙纳尔即将在28号的更新中登陆国服。大家都对它萌萌哒的外型充满了兴趣,但到底应该如何玩好它呢?它的英雄定位在哪里?操作技巧要注意些什么?这些才应该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千呼万唤的新英雄迷失之牙纳尔即将在28号的更新中登陆国服。大家都对它萌萌哒的外型充满了兴趣,但到底应该如何玩好它呢?它的英雄定位在哪里?操作技巧要注意些什么?这些才应该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英雄定位

萌物纳尔即将登场 快来围观如何玩好它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纳尔独特的英雄机制:纳尔是一个不消耗法力值的英雄,他使用的是怒气值。在战斗中,他的怒气值会持续的增长。而且当他的普攻或者Q技能命中单位之后怒气会加速增长,但是在攻击小兵的时候只能获得25%的怒气增长。怒气系统的数值还会根据等级变化(包括被动和攻击所获得的怒气),但是会在十一级的时候达到成长上限。当纳尔的怒气条充满,他就会变身。由于怒气的存在,纳尔通常都被定义为上单输出角色,你能想象一个蛮王出坦克装的效果吗?由于初始攻击距离很短,纳尔在面对剑魔,诺手这一类战士英雄时很容易被对手近身,一顿暴揍后纳尔的血量很可能就处在了一个危险状态,所以在操作纳尔时必须把握好对手关键技能的CD,及时使用E逃生,纳尔在近身时几乎无法抗衡现在任何一个上单英雄。

  不同于龙女可以控制形态变化,纳尔在积蓄满怒气后只要只用一个技能便会变身为怪兽形态,这个时候又拥有了全新的4个技能,要想玩好纳尔你必须熟知8个技能的使用技巧,很抓狂有木有!一旦变身为怪兽形态,纳尔便从一个远战输出变成了近战战士,这个时候你就必须勇敢地扑上去!不过大多时候你会发现,咦,我怎么死得这么快!

  百分比伤害,远程POKE,位移效果还有变身后的眩晕技能,纳尔的技能咋一看确实炫酷,但如何利用好他们其实需要大量的练习,大多情况下纳尔都处在小纳尔形态下,看看这个时候的大招效果吧:纳尔被动的额外移动速度加成提升40/60/75%。这也能算是大招?英雄联盟里还有比这更鸡肋的大招吗?是的,你必须接受在大多时候你的大招竟然是一个作用不大的被动效果。比起其他输出型上单,纳尔爆发不足,刚正面也不行,要想玩好纳尔,需要反复地利用技能消耗对手,这一点它倒是和提莫君很像哦!所以说,纳尔上手难度很高,要想玩好更需要对技能释放和走位有着深入的体会。

天赋符文 加点出装

  作为输出型英雄,我给大家推荐的天赋是21 9 0的攻击系天赋

萌物纳尔即将登场 快来围观如何玩好它

  符文可以选择主流的AD符文:

  红色-固定攻速符文九个或者固定攻击力符文九个

  黄色-固定护甲符文九个

  蓝色-冷却缩减符文六个+三个固定魔抗或者三个成长魔抗

  精华-固定攻击力精华三个

  技能加点主Q副W,有大点大

1

  装备选择方面:纳尔对攻击速度十分依赖,所以破败王者之刃是第一个大件的最好选择,随后补充三项能进一步提高输出能力。这两件装备也是纳尔的核心装备。所以纳尔的出装路线应该是这样的:

萌物纳尔即将登场 快来围观如何玩好它萌物纳尔即将登场 快来围观如何玩好它萌物纳尔即将登场 快来围观如何玩好它新英雄纳尔攻略抢先看 萌系的上单英雄萌物纳尔即将登场 快来围观如何玩好它萌物纳尔即将登场 快来围观如何玩好它

玩法技巧

萌物纳尔即将登场 快来围观如何玩好它

  1.纳尔的变身是不可控制的,纳尔的玩家要能在合适的时机变化形态,如果队伍的前排坦克倒下时你能变身成怪兽形态或许战局就会扭转。

  2.远程形态下的纳尔线上压制力不错,但射程较短的劣势使它时刻都处在对手的技能范围内,一定要谨慎使用E技能,大多时候,用它逃命就是不错的选择。

  3.纳尔的操作要求很高,输出定位决定了他的脆弱身板,你既要有上单的意识又要有ADC的走位,猥琐输出,反复消耗才能战胜对手。

  4.据说纳尔在韩服高端局盘盘必BAN,至于原因呢?因为太怕队友选这个英雄了。

  纳尔马上登场,看了这篇攻略大家应该收获了些小知识吧,同学们,赶紧抢纳尔,万一队友选了就赶紧秒了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