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赛制对阵公布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8-25 10:40

从LOL英雄绰号论外形的重要性
相对那些幸运儿,还有很大一部分英雄就没那么幸运了。召唤师根据各种外形、技能等等可创造因素给他们取了各式各样惨不忍睹的绰号。

  在网络世界,向来我们是未观其人先见其名,多少召唤师曾经为了取一个华丽丽的名字伤透了脑筋。而瓦罗兰的英雄们就伤脑筋的机会都没有,就被玩家冠上了各种惨不忍睹的绰号,原因只有一个:外形决定一切。我们来数一数有多少英雄不幸中招吧!

  由于拳头设计师的宠爱,有一群女神级别的英雄闪耀在瓦罗兰大陆,她们脸蛋漂亮、身材好、还有甜美动听的配音,如娑娜、艾希、拉克丝等等。所以召唤师给她们取的绰号都是相对比较唯美、爱意淋漓的。召唤师们非常喜爱她们的,处处关心留意,看到她们的原画神马相关信息的都激动万分。显然她们都是召唤师的宠儿,小女子就不吐槽了,因为我也很喜欢她们!

  相对那些幸运儿,还有很大一部分英雄就没那么幸运了。召唤师根据各种外形、技能等等可创造因素给他们取了各式各样惨不忍睹的绰号,无所不用其极, 比如猪女、豹女,同样是妹子,就因为奈德丽会变成豹子、瑟庄妮骑只猪,就比其他的女英雄掉了一个档次,绰号就与动物挂上了勾,性感如何?勇猛如何?一个名字让她们内牛满面啊!

  同样是动物相关,只要是女英雄名字都是还可以的,但凡是个汉子,那就惨不忍睹了。斯维因的宠物是乌鸦,所以召唤师们直接忽视了斯维因这个活生生的人,直接叫他——乌鸦!

  你才是乌鸦,你全家都是!——斯维因

  龙龟,一种不知道高乌龟多少等级的生物,好歹人家会直立行走,会披上战甲。你们就直接无视了人家那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龙“字,直接叫”龟“了,还加上一个”乌“字,人家明明是金灿灿黄橙橙的好不好?

  沃利贝尔,一个熊人族的族长居然被叫做——狗熊!耻辱啊耻辱……你摸摸这雪白的皮毛、看看这坚实有力的肌肉、听听这雄浑有力的嘶吼,哪一点是狗熊能比的?再叫狗熊,小心我咬你哦!

  螳螂,当初第一次听到这个称呼的时候,我根本没反应过来这是虚空掠夺者——卡兹克的绰号。一个会隐身,高伤害,能减速,能追击的全能型英雄,就因为有一对扑闪扑闪的翅膀,就被灌上了“螳螂”这个称号,不知道卡兹克的设计师知道这个结果,会不会气的吐血?

  老鼠,最名副其实的就是这个绰号了。瘟疫之源——图奇,不论是长相还是属性,他很符合“老鼠”这个绰号。不知道他是不是得罪了造型师,所以才有了这副尊容。

  与老鼠一样神形具备的英雄绰号还有“蝎子”、“水晶蝎子”、“狼人”“螃蟹”、“火人”、“人马”等等等。

  还有很多特别有意思的绰号,我就不一一说明了,纵观LOL,召唤师们取名字都喜欢用动物的名字,而ROIT的设计师们也都是喜爱动物的人,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形象生动的动物形象的英雄呢?就连下一个LOL萌物型英雄都是动物形象,可见爱心颇丰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