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8-12 14:26

LPL即将收官:各队进入最后抢分大战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第九周本周五即将开赛,距离夏季常规赛结束还有最后两周时间,榜单争夺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第九周本周五即将开赛,距离夏季常规赛结束还有最后两周时间,榜单争夺进入最后冲刺阶段。LPL夏季赛第九周重点关注:季后赛前四名额展开终极争夺,最后的抢分大战火爆来袭;黑马YG再战江湖,剩余三场比赛,存在保级希望。

  YG奋力争夺最后希望

  YG战队自第七周大放异彩之后,受到了越来越多玩家关注,本周YG战队将迎战WEA和LGD两支战队。三队排名都较为靠后,YG战队如果能保持神勇状态,或将上演“绝地逆袭”的神迹拿下胜利成功保级。

  IG虎视眈眈 WE命悬一线

  WE与IG两队在最后两周同样各自剩余两场比赛,而4分的差距让IG战队有足够的可能反超WE。反观WE最近几周的表现可谓持续低迷,多次在比赛中出现小龙团战的致命失误,战场判断力愈渐低下,究竟WE最后关头能不能顶住压力,还是IG战队后来居上,悬念一触即发。

  榜首之争 终极对决

  目前榜单前四名前后差距极小,榜首悬念终究留到了最后。值得注意的是,在最后两周EDG将有三场比赛,而OMG、皇族与WE战队则分别有两场比赛,夏季赛常规赛桂冠到底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第九周即将开战,OMG战队积22分暂居榜首,EDG战队积20分屈居次席,皇族战队积19分排名第三,WE战队则以18分位居第四。最后两周联赛成为各支战队抢分的关键战斗,相信大家一定全部卯足了劲向着各自的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