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级CG《新的曙光》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8-06 18:13

国税局公务员兼职电竞 LOL联赛曾获冠军
在今年的ChinaJoy上,罗技展台开展了“东亚英雄联盟对抗赛”,本次对抗赛汇聚了中国战队IG、中华台北战队Logitech G Fighter以及日本战队Detonatian。IG战队毫无悬念地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来自日本LJL联赛冠军的Detonation战队。

  在今年的ChinaJoy上,罗技展台开展了“东亚英雄联盟对抗赛”,本次对抗赛汇聚了中国战队IG、中华台北战队Logitech G Fighter以及日本战队Detonatian。IG战队毫无悬念地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来自日本LJL联赛冠军的Detonation战队。虽然失败 了,但是日本选手并没有太多的不快,他们更多的则是在享受本次旅程。赛后该日本LOL战队接受了采访。

国税局公务员兼职电竞 LOL联赛曾获冠军

  Detonation战队相关介绍

  Detonation战队成立于2013年4月,是目前日本实力最强的英雄联盟战队。与很多新队伍一样,Detonation在建队至今换过不少的 成员,而本次来华的5名成员合练时间仅为3个月,他们目前在LJL日本联赛中排名第一。(日本LJL联赛目前并不发达,虽然日本现在有许多LOL队伍,但 是只有四支队伍参加LJL联赛,而且LJL联赛只有开幕式和决赛是线下赛,常规赛全部在线上举行。)

  据该战队表示:“日本选手在刚刚接触LOL的时候,都会去美服玩。他们选择美服的原因只是单纯因为语言的问题。许多日本选手能看得懂英文,而看不懂韩文及中文。目前,这支日本战队的五名成员都在美服排位中处于钻石1的水平。”

  队伍为半职业,队长系日本国税局公务员

  据悉,Detonation战队目前为半职业队伍,他们并没有线下的训练基地,所有训练都在线上完成。“现在,我们每周训练七天,训练的时间为晚上9点到12点。”在队伍中,有三名选手已经有了全职工作,而另外两名选手还是学生。

  有意思的是,队长,辅助选手Riosilva今年已经24岁了,对于电竞选手来说,这已经算是高龄,而且,他居然还是一名公务员,目前在日本税务局上班,另一选手Astarore今年20岁,目前是一名全职的程序员,其他选手Ceros和Zerost目前还是学生。

国税局公务员兼职电竞 LOL联赛曾获冠军

  队员家长:选择了电竞就要做好

  虽然日本的游戏行业非常发达,但对于电子竞技,日本的发展与中、韩、欧美等地区差距还很远,甚至还不如巴西、澳大利亚等地方。在这种环境下,日本的家长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孩子打电竞的呢?

  Riosilva表示:“因为我已经有了工作,经济完全独立,目前已经与家人分开住,所以他们对于我选择成为半职业电竞选手并不反对。”

  还是学生的中单选手Ceros则表示:“一开始家长是反对自己打职业的,但是随着我们的成绩越来越好,我也得到了家里人的认可。我的父母和我说,如果你选择了打电竞,就一定要坚持并且把他做好。当然,他们也要求我必须不能落下学业。”

国税局公务员兼职电竞 LOL联赛曾获冠军

  战队目标:希望以后能登上世界舞台

  在谈到未来的计划时,队员们坦言“我们近期的目标就是在9月份的LJL决赛中取得冠军。在未来,等日本服务器正式上线后,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我们期盼有朝一日能够登上国际舞台,让全世界的玩家欣赏到日本电竞选手的水平。”

  而战队队长Riosilva则表示:“本次中国之旅让我学习到了很多,中国战队非常强,选手表现都非常职业,无论在比赛中还是比赛外,这都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要好好感受一下中国电竞的气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