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8-08 11:24

第八周综述:皇族擒下OMG积分超越WE
LPL第八周精彩依旧,联赛已来到末期,积分榜之争愈演愈烈。本周看点:皇族强势横扫大哥OMG,WE憾平跌出三强,IG两平状态扑朔迷离。

  LPL第八周精彩依旧,联赛已来到末期,积分榜之争愈演愈烈。本周看点:皇族强势横扫大哥OMG,WE憾平跌出三强,IG两平状态扑朔迷离。

  “逼平王”IG再次握手言和

  毋庸置疑,IG战队是一支和气的战队,LPL赛事八周的时间IG已经八次与对手握手言和了。本周面对排名靠后的LGD,IG在首局打的可圈可 点,依靠第27分钟的时机把握,IG战队以一波0换4成功拿下大龙,顺利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正当我们以为IG找回状态之时,第二局却完全成了LGD辅 助平野绫锤石的个人表演,神钩锤石百发百中的技能帮助LGD建立巨大的前期优势,仅仅21分钟,LGD就轻松拿下大龙,带着1万经济优势一路碾压成功扳回 一城,与IG战队握手言和。

  皇族发威 怒斩OMG

  大哥OMG战队状态强势回归,拿下联赛四连胜之后遭遇皇族挑战。首战之中,皇族一抢上单酒桶,又在中单位置选择了小鱼人。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 OMG无状态在对方拿出小鱼后却后手选择对线劣势的卡牌。第4分钟,OMG蜘蛛抓住酒桶脸探草丛的失误,成功配合龙女拿掉FB。但局面并没有因此倾斜,皇 族明星级ADC UZI与韩国外援ZERO之间的配合对OMG下路造成了毁灭性的压制,而自信选择卡牌的无状态也受到了小鱼人的连番教育,第28分钟,皇族在拿到大龙 BUFF之后强行越塔开团,以一波0换4率先拔得头筹。

  异地再战,皇族UZI依旧选择大嘴以求继续碾压OMG下路,而OMG无奈选择换线去规避UZI的杀气。开场第4分钟,OMG抓住皇族补河道眼的 间隙,四人成功埋伏拿下武器FB,随后无状态被inSec无情针对,但整体上OMG保持着优势,并很快拔掉所有皇族外塔进入高地之战。比赛进行到29分钟 出现关键转折点,OMG小伞在强点高地塔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被皇族发条惊天大招圈住三个人,随后皇族武器传送包抄瞬间完成逆袭,成功团灭OMG吹起反攻号 角。第33分钟,OMG卷土重来欲强拿大龙,皇族发条再次展现神级大招操作抢掉大龙,虽然皇族四人阵亡,但在抢得大龙BUFF后武器成功偷掉下路,逆转可 谓神奇。最终在第38分钟,皇族一鼓作气,以一波强势团战完胜OMG,怒斩劲敌全取三分。

  WE憾平IG积分被皇族超越

  WE战队在经历上周滑铁卢之后本周遭遇IG挑战,国家德比一触即发。首局WE效仿OGN潮流拿下上单树精,并且开局仅3分钟,WE战队即抓住机 会抓野成功拿下狮子狗FB,随即打开局面,一路保持优势最终拿下大龙强势碾压高地,上单树精初显成效帮助WE先下一城。第二局风水轮转,IG以“其人之道 还治其人之身”,镜像开局同样连续抓野成功,发育良好的寡妇展现了逆天的统治力,成功帮助IG全队三线压制WE,不到20分钟就领先了1万经济,轻松带走 WE逼平比分。

  LPL第八周战罢,OMG战队积22分依旧位居榜首,EDG积20分紧随其后,皇族排名上升一位积19分暂居第三,而WE战队首次被挤出前三, 状态令人堪忧。前四名之间的积分差距微弱,联赛末期悬念依然存在,到底谁能够力挽狂澜,成就新的宏图霸业,让我们继续关注激烈的LPL职业联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