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匹配系统上线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7-21 15:34

喷子的末日?LOL官方申诉通道正式开启
不得不说的是,官方对此打击极为严厉,从公告中的处罚时间即可看出,从最基本的禁言到1095天的封号,这无疑不是挑战着那些消极玩家的极限,或许随着该系统的逐渐成熟,我们会慢慢的感受到它的用处。

  不知这是多少玩家所期盼的优质系统,而如今它已走入英雄联盟,开始为那些愤愤不 平的玩家讨取一个公道。不得不说的是,官方对此打击极为严厉,从公告中的处罚时间即可看出,从最基本的禁言到1095天的封号,这无疑不是挑战着那些消极 玩家的极限,或许随着该系统的逐渐成熟,我们会慢慢的感受到它的用处。

  如下图所示,五个级别的处罚随着举报分的高低而有所不同,相信不会有玩家愿意体验1095天的封号之旅,相信只有个别报复社会报复游戏的玩家才会获得此殊荣。

喷子的末日?LOL官方申诉通道正式开启

  这的确很难得,在这个关键的时刻该系统到来,游戏内的各种作风是需要借此整顿了。这不得不说的是国人对于网游的素质,充斥在这娱乐文化中的污垢早已锈迹斑斑,没人去理会,也没人用心去改变,这世界太大,我们的力量微不足道,我们能做什么呢?

  在 官方帖下方的回复中,常见是玩家对于掉线和网吧停电之类的怨声,这不是我们所能控制和改变的,这些非人为的因素或许还有待改善。系统只是一个死物,究竟在 人们的手中它能够有多灵活,我们也无法判断。唯一可以信赖的是,这样一个申诉系统势必剔除掉大部分的恶意挂机和消极行为,也难免会遇到钻空子或谎报停电的 这一类玩家,当然,这已经不是我们所追求的重点了,那是官方在一遍一遍审核之后才需要关注的问题。

  我们?依然还是和原来的一样,重新调整一 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努力给我们创造良好环境的游戏,毕竟善良的玩家仍然有许多,一次的失败或团战失误那只能是一笑而过,面对心爱的游戏,那责备的话虽然时 常脱口而出,但比赛结束之后的冷静想想,我们只是其中一份子,这份微小的正能量应当从此刻开始传递。

  别在计较那过去的输赢了,过去的结果只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我们永远面对的是温暖的春天,而脚下则刚刚走过皑皑的冰雪,传递这份正能量和改变这个世界,你同样也有责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