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xfuff7677196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米拉尔沃斯时间:2016-11-02 09:07:32

影照惊鸿,原是唐家女 《剑网3》朔雪炮姐COS赏

唐门是玩游戏以来感情最深的门派了,而漫漫江湖路,苍雪龙城也是我最活跃的时期,因此出一次本体的朔雪炮姐是一直以来的计划,这次终于夙愿得偿。说起来填【苏幕遮】的时候几乎一气呵成,当真是情之所至,皆付于笔端。

  作者:米拉尔沃斯

  微博:http://weibo.com/u/2860085292

  [苏幕遮•藏千机]

  踏金池,闻夜曲。身若游龙,喋血溅惊羽。翠钿千机藏袖里。影照惊鸿,原是唐家女。        

  故乡遥,何日去?影略竹间,久作长安旅。追命箭发无归意。输赢成败,留与谁人断?

  朔雪炮姐:原po

  摄影:@RikkuChaos

  后期:@Homura焰_红尘追梦人 @涟一-大秦三什么时候播

  妆面:@Vampire千岛夕

  后勤:@Akira_喬 @蹦Sakaraka_ @你他妈压着我头发了

  第一次出单人的cos,拖了半年终于成片了,真是命运多舛的一套片子[笑

  唐门是玩游戏以来感情最深的门派了,而漫漫江湖路,苍雪龙城也是我最活跃的时期,因此出一次本体的朔雪炮姐是一直以来的计划,这次终于夙愿得偿。说起来填[苏幕遮]的时候几乎一气呵成,当真是情之所至,皆付于笔端。

  再次感谢各位小伙伴的鼎力相助,如果没有你们,也就不会有这套片子了。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