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wvpaq1775029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墨道烟雨时间:2016-10-19 18:24:12

《剑网3》校长出品 墨道烟雨新赛季剑纯配装指南

墨道烟雨校长针对新赛季剑纯配装提出的几点建议,剑纯玩家们需要的自取啦!更多最新最全的剑网3视频、美图、攻略、资讯就在新浪剑网三专区。

  作者:墨道烟雨

  微博:@幽雨墨道 http://weibo.com/modaoyanyu

  B站:http://space.bilibili.com/3685300

  给大家科普一下新赛季配装思路,其实是没怎么变的,我看完套装属性这些,其实都没怎么改变。

  会心还是多配一点嘛,打JJC外功配置,比如剑霸,破防还是依然可以稍微高一点,比如接近40左右,霸刀阵其实有会心加成,但是是要阵眼会心以后,霸刀会心比较低所以触发起来比较麻烦,而且霸刀阵还有命中,配不配97命中就看大家了,然后比较关键的是推荐大家去搞两个东西,一个就是[洛阳城]声望,去把洛阳城任务请完会直接到亲密好像,可以直接买1040的腰椎,然后做到尊敬就可以直接换1160的会命腰椎,没无双哦,PVP可以用,混搭不错,而且以后橙戒是没用的,所以3件套是可以触发出来的[项链+两个戒指触发化劲御劲属性]

  假如你比较懒你可以直接叫打副本的朋友帮你在副本里买一个1160的暗器,双会命中的,跟以前子用藏一样,然后你腰椎就不用换那个了,因为咱们剑纯一般穿一个PVE嘛,穿多了就比较脆,本身伤害也不容易打出来。

  然后就是其他换装备的事情,其实搭配也一样,首先还是带化劲孔的装备,御的护手不考虑了[会心腰带+破防头]但是站阶升的很慢,不过JJC因为有精英赛的赛制在这,也是升的很慢的,大概需要2个月左右毕业,JJC的话,JJC不用说,优先换[裤子+帽子+腰带]因为这几件是会心的,然后再考虑套装属性的问题,一般你想触发4件套是没必要的,因为等你换完这几件基本你的战阶也就升上去正好换会心的鞋子了。

  所以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我刚说的这些,然后看看怎么配比较适合自己。然后就是[五彩石]没的说啦,现在是没有称号,而且伤害都是爆炸的时候,装备也有提升嘛,推荐大家2属性化劲,也就是[会OR攻+化+武伤的石头,或者攻+破+武伤都可以]三属性武伤肯定的,或者[会+破+武伤]搭配非常多,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属性来配。

  本赛季毕业属性我随便预测一下哈[攻击力无期声3100上下,会心35,破防40,化劲无称号62左右无橙戒,因为本赛季不会再有橙戒了,橙戒效果会逐周递减最后消失。]

  再说一下新赛季改动以后奇穴的选择,PVP哈,随物这个奇穴大家可以根据打的配置不同来选择,比如我们打剑气,就没必要点这个,可以选择点和光或者实腹,假如是打剑霸或者是剑苍,剑藏,都可以点这个,外功配置的话,然后还有一个万剑-CD的奇穴,大家也可以根据喜好不同来选择,都是可以的,其他没什么了。

  然后给大家推荐几个上分的配置吧,第一梯队:剑霸+剑苍+剑藏+剑歌+剑丐+剑气[虽然容易被拆集火,但是现在霸刀还没成型还是不错的]第二梯队:剑秃+剑策+剑冰+剑花+剑唐双门派都可以+剑明+剑毒等。其实除了第一梯队那些职业,剑纯可以跟其他任何职业搭配,百搭,但是都不是特别厉害,只是说可以打,好了,以上就是本赛季的指南,希望能帮到大家!太虚剑意,天下无敌!写的有点乱有点多,大家慢慢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