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wrhpm2723040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俞涯生时间:2016-10-09 15:04:39

《剑网3》玩家总结 剑纯对战全职业心得之天策篇

剑纯对战全职业更新啦!本期是对战东都之狼——天策的一些技巧流派,剑纯们你们学到了吗?更多最新最全的剑网3视频、美图、攻略、资讯就在新浪剑网三专区。

  作者:俞涯生

  新浪微博@Again如风:http://weibo.com/u/5885444540

  天策篇(卷一)

  前言:

  目前打天策剑纯胜率略高吧,道极流64开,玄门流73吧。天策篇也是分两篇介绍,分开讨论两种套路,打天策来说,其实目前打法非常简单,只要是大体思路掌握了,打起来难度应该不高。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都是建立在天策是使用的95年代的常规打法,如果是点出沧月和崩这种天策。会有更多的变化在里面。不过这种天策少之又少。如果遇到,大家可以在大方向不变的情况下,加入一些细节来过渡一下。

  我们先来讲讲天策。天策目前的思路其实就两点,第一点是保持3层破血和破风,利用这两个DOT破盾,方便自己在免控的时候贴身打出伤害。第二点是在一个剑纯不太好躲开的时候开林回血,弥补前期的血量差距。还有就是在自己打完几个免控技能以后拉开距离,用御回血。其实天策现在就像是一个花间。具有很强的回血能力,是一个韧性很强的职业。好了知道这些了,我们下面看正文。

  正文:

  道极流

  目前来说打天策,我个人是不推荐控杀的。控杀的年代自90年代灭免控开始,就已经逐渐的过去了。自从突免控且2层充能以后,控杀基本成为了一个梦想。我们会惊喜的发现,当我们真的控住了天策,打了一套伤害,我们的血量也所剩无几,或者根本打不回来双方的血量差距。所以瞬发气场加解牛的抓人流,我是真的不推荐。那么道极流,是处于极限控制和极限伤害中间的一种中庸的战术。

  1。奇穴分析:

剑纯对战全职业心得之天策篇 卷一

  1》碎星辰:取代吞日月,常驻三气场为碎星辰,凌太虚,生太极,打天策已经不是控杀了,伤害才是最重要的。

  2》剑飞:如果说打藏剑我是倾向于点剑飞的话,打天策我是更倾向于点风逝的,不过既然是写的大众攻略,那剑飞就更适用于大部分的情况。

  3》解纷:因为十二号奇穴点的道极,所以不能点叠刃,而我们选择了打伤害的思路,所以解纷的效果比解牛要更好一些。

  4》凌太虚:我们的打法是在气场内对撸输出,所以瞬发气场远远不如凌太虚。

  5》负阴:增强凌太虚和碎星辰的效果。加强站桩输出能力。

  2。流派优缺点分析:

  优点:

  1》上手难度小

  2》相对稳健

  3》双太极更灵活,具有一定的追击能力

  4》应变能力更强一些。

  缺点:

  1》伤害不如玄门流

  2》打起来费劲,胜率不如玄门。

  3。流派中心思想:

  我们打天策,选择的站桩输出打害思路。主要是利用带有负阴效果的凌太虚,碎星辰提供一个很高的属性加成。在气场内利用双盾进行拼刀,基本上不会去太主动的追击天策。当天策选择远离的时候,可以利用凝神回血,或者观察DOT的剩余时间来把DOT溜掉。或者调整气场位置,让自己全程都在三气场的覆盖之下。在这里强调一下扶摇,扶摇一定要留给林,其他时间不建议跳,后面会再详细提到。

  进攻:天地无极上叠刃,其他时间用道极狂戳伤害。尽量全程踩着碎星辰。

  防守:吐故纳新,坐忘无我的双减伤,配合负阴加成的凌太虚,在站桩输出时,全职业最硬没有之一。凌太虚必须全程保持。不打伤害也要有。

  4。流派详解:

  起手:天策的起手目前来说有三种。

  第一种是起手拉开距离,直接断魂的,这种起手我觉得是送过来给你大道的你只要在断魂的时候,向他来的方向走,你很有可能就会卡到他的视角,让他打不出来技能,而你还可以给他一个大道。这种是一个老的套路了,现在天策有了突免控,基本已经不这么打了。

  第二种是起手任驰骋,贴身打一波伤害下马再突过来的。这种你不要虚,天地,万剑,然后看准了剑冲下马。我们的思路就是拼伤害,不管他是怎么过来的,只要不是开林过来的,而且你又有蛋壳,你就打伤害就行了。为什么这里要剑冲下马呢?因为如果让天策走了,天策会下马,开御,然后突过来,一方面是回复了10%的血,另一方面能够挡你一次攻击,而你的万剑已经用过了,你要是想破这层御,就又浪费了一次打伤害技能的机会。这里剑冲下马,不管他开不开风,都可以耽误他回血的时间,而且还可以多打伤害,当然打出风就更好了,剑冲不开风的话,你就接大道吧。这种套路现在用的人也少了。我们也不做详细展开了。

  第三种就是最常见的套路,起手在马下,挂好扶摇,开御或者不开御,直接突过来,战八方扶摇跳起来的这种人。面对这种起手,我们的战术也非常简单。分成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当对面是开御突过来的,我们第一个技能要打万剑归宗,因为万剑是两段伤害,既可以破除御的效果,又可以打出一定的伤害。然后就是天地无极,如果天策是直接扶摇跳起来的,这个天地无极有可能打不上,如果打不上天地无极的话,就跳着调整好视角打个八荒就行。打这个八荒要注意一下,对方有可能是在天上开御,要注意好这个,用飞镖磨掉,然后再打八荒。

  中盘:

  第一个突和灭的连招打完了,我们基本上是破了一个盾,差不多能打天策30-40%的血。一般来说天策这时候会出去任驰骋,回来打一波。我们要注意,当发现天策任驰骋上马了,我们就看好自己的生太极时间,反身聂云。注意一定要看好自己的生太极时间,一定要看好了天策是真的上马了,而不是骗的。我知道很多朋友都是看到天策任驰骋就扶摇上天的。为什么我们现在不推荐扶摇上天了,因为如果你扶摇在这里用了,那么天策的林那一波,就不好处理。所以我们的扶摇只在两个地方用,第一个是流血马上消失,天策想要补流血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要自己调整好方向,把流血溜掉。第二个就是开林的时候,我个人认为,如果要溜这个流血,反身聂云拉距离也可以,开凭虚也可以,尽量还是把扶摇留给林吧。天策上马以后,因为我们已经用了一个聂云,等天策追上以后,我们会发现天策实际上要少打一个伤害技能,同时他的免控时间也所剩无几。有免控的时候就贴身打伤害,没免控的时候就大道一下。注意大道了以后看看天策解不解,不要大道以后直接向后跑,要是天策不解不就被套路了么。

  后期:天策的免控循环是始终不断地。其实无论你怎么逼技能,一个成熟的天策,总会手上留着逃命的技能,想出来抓天策不是不可以,最好是在自己满状态的时候抓,比如说自己BUFF齐全,踩着3秒的生太极再聂云追出来。不过我觉得,天策走,你就让他走,他走了你就拉开距离溜BUFF,凝神回血,拖一拖蛋壳CD。后期就是比的耐心,前期我们已经打出了血量差距,只要是前面林那一拨打得好,天策的血回不上来,我们这一把不被控,天策就很难打。

  总结:

  1。天策的伤害在于3层流血,能溜掉流血解决一切问题

  2。决定胜败的关键是天策的林那一拨能回多少血,尽量把所有的位移技能都留给林

  3。不开林的时候拼命打伤害,开林的时候拼命跑路。

  4。千万别随便追,被踩一波直接带走。

  4。注意事项及小技巧:

  1》小心双推天策。

  2》不要肆无忌惮的跟天策拉距离,你要知道8尺内人家可以战八方,8尺外可以突,你永远也躲不了天策的伤害。

  3》当天策想要拉开距离用突续上免控的时候,赶紧把距离拉到8尺以内。

  4》天策带着御过来的,第一个技能肯定是要打万剑,用万剑破御

  5》所有的八荒,都要小心天策的御。

  如果大家有不懂得地方可以私信我。也欢迎大家介绍天策高手给我认识,让我跟各路高手交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