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wevmf1934974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官方时间:2016-09-22 13:36:31

远攻近战挥刀群 《剑网3》霸刀门派武学首曝

《剑网3》年度资料片“风骨霸刀”即将震撼开启,第十三门派霸刀隆重登场,江湖百态第五身份方士解锁,还有全新洛阳内城、上阳宫团队秘境等诸多内容等待侠士探索。万众瞩目的霸刀门派武学今日揭晓!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殷雷腿法】

殷雷腿法殷雷腿法

  霸刀基础武学套路,在不同体态下可触发不同的招式效果,灵活多变。(金屏体态下不可施展)

  “龙骧虎步”:对目标造成外功伤害。

  “雷走风切”:对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命中运功的目标则打断其运功且沉默目标。

  “踏宴扬旗”:对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并击倒目标。

  【秀明尘身】

秀明尘身秀明尘身

  此套路武学需使用大刀,消耗大刀能量施展招式,刚猛无比,可进行大范围群体攻击和控制。

  “秀明尘身”:消耗大刀能量方可施展,切换至“秀明”体态:

  被动效果:“殷雷腿法”套路招式触发群体伤害效果且可透支施展两次。

  主动效果:在自身周围挥出刀气气墙,气墙持续期间自身免疫控制效果。

  “项王击鼎”:消耗大刀能量,对前方范围内目标造成群体外功伤害,连续施展三次后可挥舞大刀旋转攻击周围敌对目标造成群体范围伤害。

  “破釜沉舟”:消耗大刀能量,对前方范围内目标造成大量群体外功伤害。

  “上将军印”:消耗大刀能量,对前方范围内随机方向连续造成群体外功伤害。

  “割据秦宫”:消耗大刀能量,对前方范围内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可透支施展两次,连续施展可触发不同效果。

  单次施展:造成外功伤害并锁足范围内目标。

  二次施展:造成外功伤害并眩晕范围内目标。

  三次施展:造成外功伤害并击倒范围内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