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wevmf1934974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官方时间:2016-09-22 13:36:31

远攻近战挥刀群 《剑网3》霸刀门派武学首曝

《剑网3》年度资料片“风骨霸刀”即将震撼开启,第十三门派霸刀隆重登场,江湖百态第五身份方士解锁,还有全新洛阳内城、上阳宫团队秘境等诸多内容等待侠士探索。万众瞩目的霸刀门派武学今日揭晓!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松烟竹雾】

松烟竹雾松烟竹雾

  此套路武学需使用双刀,消耗双刀能量施展招式,灵活游走,进退自如。可在与敌人缠斗中保护自己,并迅速反击。

  “松烟竹雾”:消耗双刀能量方可施展,切换至【竹雾】体态:

  被动效果:自身移动速度提高且被招式命中几率降低,施展“松烟竹雾”套路下招式后,下一招“殷雷腿法”套路下招式附带冲刺效果。

  主动效果:消耗双刀能量,解除自身受控效果并向前空翻,使自身一定时间内无法被敌人选中,主动施展招式将提前解除该效果,可透支施展两次。

  “擒王六式”:消耗双刀能量,可对目标连续发动六次攻击造成外功伤害,攻击附带位移效果并可在其中插入其他招式攻击。

  “碎江天”:消耗双刀能量,目标未命中自身后可以使用,对目标造成大量外功伤害。

  “闹须弥”:消耗双刀能量,用刀架住目标向前冲撞一段距离,并挥刀对目标造成流血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