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wevmf1934974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官方时间:2016-09-22 13:36:31

远攻近战挥刀群 《剑网3》霸刀门派武学首曝

《剑网3》年度资料片“风骨霸刀”即将震撼开启,第十三门派霸刀隆重登场,江湖百态第五身份方士解锁,还有全新洛阳内城、上阳宫团队秘境等诸多内容等待侠士探索。万众瞩目的霸刀门派武学今日揭晓!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全新透支释放机制】

  透支机制:顾名思义,即可通过特殊心法爆发体内能量,施展出一些原本已经处于调息无法再施展的武学招式,做到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相应的,由于是透支施展招式,想要再次施展相同招式所需的调息时间也会进一步延长。

  以“秀明尘身”套路中的招式“割据秦宫”为例:“割据秦宫”为瞬间释放招式,拥有 X 秒调息时间,可透支施展两次。

  霸刀弟子首次施展“割据秦宫”后,该招式进入X秒调息时间;

  此时霸刀弟子再次施展“割据秦宫”,即第一次透支招式,则招式调息时间额外增加 X 秒,此时霸刀弟子需等待 (X*2-已等待时间)秒后方能再次施展“割据秦宫”;

  当霸刀弟子第三次施展“割据秦宫”,即第二次透支招式,则招式调息时间再额外增加 X 秒,此时霸刀弟子需等待 (X*3-已等待时间)秒后方能再次施展“割据秦宫”。

  当霸刀弟子在“割据秦宫”招式调息状态中两次透支施展后,该招式在调息结束前都无法再次施展。待调息时间结束后,“割据秦宫”即自动恢复为两次可透支施展机会。

  【霸刀四种武学套路简介】

霸刀武学体系霸刀武学体系

  “殷雷腿法”无需武器即可施展,是霸刀的基础套路。

  关键词:腿法、受体态加成

  套路下有打断沉默效果,亦可击倒敌方,同时受体态影响获得额外加成效果。

  “秀明尘身”体态,对应大刀套路。

  关键词:无锁定、AOE、控制

  套路下武学均为无锁定范围输出,亦可对面向范围内敌人进行有效控制。

  “松烟竹雾”体态,对应双刀套路。

  关键词:防守反击、解控位移

  刀法攻势如潮,刀招出手之后,敌手只得烟消雾散。

  拥有强力的解控和位移能力,套路下武学攻守兼备,可防守反击。

  “雪絮金屏”体态,对应鞘刀套路。

  关键词:远程、刀气墙

  开疆拓土,百战封爵。

  拥有较强的远程输出和机动能力,套路下武学输出距离极远,并可释放刀气墙隔绝对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