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介绍
  真武剑派(正派)
  天霸刀门(邪派)
  魔尊血门(魔尊)
游戏道具
真武剑门 天霸刀门
魔尊血门 其他道具
地图NPC
真武剑门地图及NPC
天霸刀门地图及NPC
魔尊血门地图及NPC
强化系统
强化 升级 提炼
制造 转换 组合
社会战斗
门派 贡献度
势力战 抗魔战
PVP|PMP 守护阵
师徒关系 圣石争夺
                
    更 多...

社会战斗系统_势力战

新浪游戏 2006-08-17 16:27
PVP PVM 贡献 抗魔战系统 门派 圣石争夺战 师徒关系 势力战 守护阵系统
龙瀑镇

龙瀑镇位于正、邪、魔三势力交叉的归乡谷。 龙瀑镇只限于 70 级以上的玩家才能进入。
正、邪、魔三势力通过战斗,最终一个势力霸占龙瀑镇。对霸占的势力给予最后一击经验值提升,还提供专用练级场所(九焕练狱、武王神庙) 等获得额外的好处。

o. 占领龙瀑镇
为了占领龙瀑镇玩家在阵中央死守 5 分钟,将会获得 3 个小时的龙瀑镇的使用权。某一个势力占领期间是其他势力无法进入龙瀑镇,结束占领时间后将对所有势力自动发出公告。

o. 召唤守护 NPC
占领龙瀑镇的同时周围出现占领势力的 12位守护NPC并进入龙瀑镇的三个道路上也出现3位守护NPC。
召唤的精英武士们自动与侵入者交战,如守护 NPC 死亡时重新生成时间为 1 小时。

o. 占领龙瀑镇的好处
1. 皇 门 坊 NPC 福云先生
- 福云先生帮助玩家从归乡谷与其他地图之间的移动。利用此功能可以稳固龙瀑镇的防御。

2. 专用练级场所九焕练狱( 70 级以上可以进入)
- 九焕练狱位于归乡谷内的练级场所,里面与夜王 宫 、九游洞、肉谷洞类似的怪物等级分布而且怪物密度相当于 4倍。

3. 专用练级场所武王神庙( 70 级 ~112 级可以进入)
- 武王神庙位于梵毁山的 11 时针方向的角落,比梵毁山的怪物获得的经验值更高于 30% 。

4. 最后一击经验值提升 10% 。
- 提升占领势力的所有玩家的最后一击经验值。最后一击经验值是打死得怪物的整体经验值为基准提升 10%。
- 例 ) 怪物的总经验值为 100时,最后一击获得的经验值为10

壁宫镇

壁宫镇位于暗皇谷中,必须通过各势力本城的下一张地图移动。 壁 宫镇是 30~40级各势力玩家交战的场所,在抢镇中获胜的一方,将获得练级领域的权限。而且还能在这儿获得只能在此地产生得特殊道具。


※ 在壁宫镇的抢镇中无法使用群功。

o. 开放暗皇谷
- 开放 10 分钟前,画面上端显示开放信息。
- 开放后 3 分钟内通过暗皇谷进入。如 3 分钟内未能进入的话,不能参与本次的抢镇,只能等待下一次的开放时间。

o. 占领壁宫镇
- 壁宫镇位于暗皇谷的中央,指定势力的玩家在中央死守5分钟的话,将会占领壁宫镇。

o. 占领壁宫镇的好处
1. 进出暗皇谷权限
- 占领暗皇谷的势力玩家中30 ~ 49级的玩家可以自由进入暗皇谷。

2. 获得专用练级场所血祀堂
- 血祀堂 的怪物身上掉落一种特殊道具叫做抵心丹。服用抵心丹将可 获得三小时的双倍经验。30~ 49级玩家在任何地方都能够使用的物品。 但死亡或下线时,将消失抵心丹的效果。
3. 奖励 10% 经验值
- 占领壁宫镇的势力在血祀堂 练级时,将获得 10%的经验值奖励。

o. 关闭暗皇谷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