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介绍
  真武剑派(正派)
  天霸刀门(邪派)
  魔尊血门(魔尊)
游戏道具
真武剑门 天霸刀门
魔尊血门 其他道具
地图NPC
真武剑门地图及NPC
天霸刀门地图及NPC
魔尊血门地图及NPC
强化系统
强化 升级 提炼
制造 转换 组合
社会战斗
门派 贡献度
势力战 抗魔战
PVP|PMP 守护阵
师徒关系 圣石争夺
                
    更 多...

常见问题

新浪游戏 2006-08-16 01:13
1.运行新《江湖OL》的基本配置和推荐配置的要求?
 

最小配置

建议配置

CPU PIII 800MHz 以上
内存 256M 以上
显卡 Geforce 2 MX Radeon 7500 以上

CPU P4 1GHz 以上
内存512M 以上
显卡Geforce 2 Radeon 9600 以上
支持directX9.0

2.运行游戏黑屏或错误显示错误?
  请您检查显示卡是否符合运行要求,如符合请更新您的显卡驱动或directX9.0
3.无盘工作站应如何运行新《江湖OL》?
 

新《江湖OL》支持无盘工作站,但如遇到升级补丁的时候,只需要一台计算机升级便可以,不要同时有多台计算机进行升级补丁动作。

4.游戏初期应该注意什么?
 

由于新《江湖OL》属于MMORPG,在游戏中请尊重他(她)人的劳动成果,不要进行抢怪,恶意攻击他人等现象,同时多与他人交流,在游戏中多交往一些朋友会对自己有很大帮助。

5.建立帮会需要什么条件 ?
  50级的玩家就可以建立帮派,初级帮派需要500万贯钱;升级至二级帮派需要门派成员满员情况下,并且帮主贡献度达到100,同时需消耗1000万贯钱升级费用;帮派等级越高除帮派成员增多外还可开启更多的帮派管理功能。

门派等级

门派容纳人数

需要贡献度

需要费用(万贯)

必须成员人数

1

10

0

500

0

2

20

100

1000

10

3

30

500

2000

20

4

40

1000

3000

30

5

50

2000

5000

40

6.武功从哪里学习?
  一些基本武功可以到城中的NPC处学习,武功可以通过资质点升级,高级的武功秘笈还需要通过打怪或任务获得。
7.哪些学习阵法?
  阵法需要通过秘笈学得,这些书籍通过打怪、任务获得,目前阵法为5种,可以发挥不同的威力。
8.组队有什么好处?
  组队不但可以大幅提升组队经验,只能与队长等级差范围在5级以内的玩家形成组队关系,组队最大人数为5人,在组队成员达到5位并且任一成员拥有阵法的情况下,还可以发动阵法。 组队可获最大经验收益为175%。
9.角色基本属性分别代表什么?
  活力代表生命值和防御;
力量代表攻击力,敏捷代表命中和回避,内功代表内力值和武功强弱,所以游戏前期应该适当的加一些敏捷和力量,以免无法伤害到敌人。
10.一个帐号可以创建多少个角色?
  一个帐号可以创建3名角色,创建角色的时候需要角色密码,请牢记这个密码。并且不要告诉他人,以免角色被误删除。
11.为什么我的角色无法删除?
  删除角色需要删除角色密码,同时80级以上的角色无法删除。
12.任务从什么等级开始?
  任务从14级的时候开始,分为连续任务或单独任务,连续任务指在同一等级情况下做多个任务,单独任务是指随着等级提升将有不同的任务出现。任务奖励有金钱,物品,经验,资质等。
13.为什么一些武器装备等级到了却无法装备?
  每件武器装备都有名誉值,当你的当前名誉值无法满足装备所注的荣誉值将无法佩带。
14.恶意攻击的惩罚是什么?
  官方不赞成用户之间的恶意攻击,所以对恶意攻击的惩罚相对较为严重。恶意攻击模式 — ctrl + 鼠标左键点击对方。如果杀掉同势力的玩家是下降名誉,达到-1000时就会变成[公敌]。 变成[公敌]时名誉自动会下降为-2000。1分钟在线时间减少1点,到了-999的瞬间就可以回复正常状态了。在公敌时候任何同势力的人都可以攻击,并且在死亡时候随机掉落身上的一件物品。
15.正、邪、魔可以相互加入对方的门派吗?
  由于正、邪、魔三派是对立的,所以无法加入对方门派,但可以到龙口关相互交流和买卖物品,由于是对立的三个势力,所除龙口关以外相互说话无法看到。
16.抵心丹与抵心丸有什么区别?
  抵心丹是游戏内通过占领壁宫镇后进入占领地区内,打怪获得的。并在该地区里使用可以获得3小时的双倍经验时间; 抵心丸只能通过活动获得,该物品没有使用等级与区域限制。
17.游戏目前的留言功能么?
  很抱歉,目前游戏并没有开放留言功能。
18.酒瓶有什么作用?
  喝酒成功的话可以提高角色攻击力,但同时会降低角色防御力,越高级的酒瓶提升的幅度越高多,但成功率均为一样。
19.归故卷是什么东西?我怎么样才能到其它地图去?
  使用归故卷能够迅速回到本城;有些地图可能通过各城的传送NPC过去的,小地图标示为皇门坊处。
20.进入各个占领区域的等级是什么?
  在通过某些地图,可以进入各占领区域镇地内升级打怪,可以获得如经验、物品、金钱等方面的补助。

势力

占领区域

适用等级

限定人数

进入地图

入口坐标

壁宫镇

(暗荒谷)

30~49

-

曲川里

8598 . 2682

万波瀑

6039 . 4409

萧虎林

4847 . 12565

天武镇

(三阵道)

50~69

-

谭鹤林

2508 . 3298

狼云峰

4782 . 4571

蛟龙村

4744 . 6470

光源镇

(卧龙谷)

70~89

-

道火村

2570 . 6168

重曲谷

8773 . 11914

逆水村

3496 . 2296

21.贡献度的作用?
  贡献度可以升级门派,也可以使用贡献度移动到门派的专用势力地图;贡献度达到100后可以谒见门派至尊长老。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