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介绍
  真武剑派(正派)
  天霸刀门(邪派)
  魔尊血门(魔尊)
游戏道具
真武剑门 天霸刀门
魔尊血门 其他道具
地图NPC
真武剑门地图及NPC
天霸刀门地图及NPC
魔尊血门地图及NPC
强化系统
强化 升级 提炼
制造 转换 组合
社会战斗
门派 贡献度
势力战 抗魔战
PVP|PMP 守护阵
师徒关系 圣石争夺
                
    更 多...

社会战斗系统_圣石争夺战

新浪游戏 2006-08-17 16:19
PVP PVM 贡献 抗魔战系统 门派 圣石争夺战 师徒关系 势力战 守护阵系统

 

江湖游戏共分为四大势力:正、邪、魔、天神教。
正、邪、魔三大势力均有一块代表着势力荣誉、力量象征的神圣石碑,谁若击破了其它势力的圣石,那么这整个势力亦将获得这块圣石力量的庇护。

o.圣石争夺战
-自归乡谷开始,正、邪、魔三势力各自拥有五块领地,并分别在这些领地上建立起自己的本城与各领地的防御力量——精英守护阵,以防护敌对势力的入侵。
圣石被放置在离本城最近的一张地图内,每张地图均有一个由12位本派精英战士组成的守护阵,异势力只有打败这个精英守护阵,方能接近圣石。攻击破坏圣石,才能夺取其它势力的圣石。夺取的其它势力的圣石位于本势力圣石位置的下一个领域(谭鹤林、乱雄峰、蛟龙村)

魔派/邪派/正派/天神教

-真武剑门:夺取月光圣石或暗黑圣石时被放置谭鹤林,夺取大紫天石时被放置道火村
-天霸刀门:夺取天武圣石或暗黑圣时被放置乱雄峰,夺取大紫天石时被放置重曲谷。
-魔尊血门:夺取天武圣石或月光圣石时被放置蛟龙村,夺取大紫天石时被放置逆水村

※夺走怪物圣石的一方,在每晚10时,会发动怪物攻城战(请参考攻城战说明)
-各势力的圣石位置

势力

位置

名称

坐标

真武剑门

曲川里

天武圣石

5386, 4780

天霸刀门

万波瀑

月光圣石

5324, 9541

魔尊血门

萧虎林

暗黑圣石

4322, 7142

天神教

大慈悲神殿

大紫天石

九焕练狱 相连


- 如果有 攻下其 它势 力的 圣 石,即可 获 得 10% ~ 30%的攻 击 力提升 。
- 拥有自己势力的圣石, 69级以下的玩家不会受到其它势力的PK。

- 夺下其它势力的圣石,为了提升自己势力的攻击力必须拥有本势力的圣石。如没有本势力圣石的话,其他势力的圣石再多也无法提升攻击力的。 而且甲级玩家打拐时,怪物打击杀伤力下降 -20% 。
- 各势力的所有圣石被受到攻击开始 1小时后将恢复圣石的体力。
( 即 , 攻击圣石开始 1 小时内攻破圣石。 )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