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劲爆篮球 美编:囧葵   系统公告: 欢迎来到新浪游戏劲爆篮球游戏专区 官网  
视频 博客 圈子 游戏爱问
游戏资料
游戏图鉴
官方新闻
华丽图片
↑游戏精美壁纸↑
↑游戏精美场景原画↑

球星卡介绍

球星卡简介:
球星卡是劲爆篮球的特色之一。劲爆篮球的球星卡不但制作精美,而且还是很多功能的表现。

球星卡技能包
拥有收藏多种球星卡的空间,你可以随时更换自己喜欢的球星卡,也可以集齐所有劲爆篮球的108张球星卡,向你的朋友去炫耀。

1)球星卡的收藏夹,用于存放你收藏的球星卡,同时也是可以向朋友展示你收藏品的地方。
2)存放你目前拥有技能的地方,从球星卡收藏夹里选择一个球星卡,双击你拥有的技能,便可以装备到球星卡上面去。

球星卡的功能介绍:
一.转职:
通过球星卡卡槽的技能搭配,你可以随时都作为摇摆人,应对每场比赛时所需要的各种位置,如:强力型中锋、技术型中锋、大前锋(PF)、小前锋(SF)、得分后卫(SG)、控球后卫(PG)

1)更改红框上的技能,可以让你随时变换你在球场上的位。
2)球星卡上左下的小方框表示着球星卡所含有本身技能的图标 。

二.球星卡属性与技能:
每张球星卡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本身的属性,同时也拥有属于自己本身的技能,而且每张球星卡技能又一个强大的表现,比如:它可以为全队加增益属性,同时也可以为对手加减免属性,它即拥有本身的强大进攻技能,也同时拥有强大防守技能,而最重要的就是要看你去运用它的技能。

三.球星卡的养成:
我们的球星卡具有养成系统,只要你佩戴后,在通过不断的比赛,球星卡自己也会吸收经验,不断的自我提升,这时你只要对你钟爱的球星卡进行进化,就可以衍生出另一种球星卡,衍生出来的球星卡,不但自己本身的属性加层提高,而且本身拥有的技能也会发生变化,或者对原有技能进行强化,或者对衍生出另一种新的技能,或者会进化出未知的技能也是有可能。这就需要你摸索怎样去培养你的球星卡。

进化球星卡流程:
1.首先你要到商店里去购买一张你喜欢的球星卡,或者做任务可以拿到球星卡.然后将他装备到自己的球星卡技能背包里。

2.装备好你的球星卡,就可以开始带着你钟爱的球星卡去征程赛场了,当你的球星卡经验条满了以后,就可以回到技能背包里点击“卡片升级”查看进化球星卡所需要的材料了,如果有足够的材料,就可以对球星卡进行进化了。

四.球星卡3个吉祥物故事历程:
我们劲爆篮球拥有3个吉祥物,这三个吉祥物分别是:猩猩“金刚”熊猫“盼盼”以及兔子“墨菲”而球星卡就代表着劲爆篮球吉祥物、同时演绎着劲爆篮球吉祥物的不同经历,不同的吉祥物在不同的经历下学会了不同的能力,并把这不同的能力刻印在这球星卡上,使其蕴含了吉祥物的特殊能力。然而球星卡在吉祥物的精神烙印下具有了灵力,球星卡在伴随着吉祥物去体验冒险的时候,自己也在悄悄的发生着变化,而原本寄予了吉祥物的那种特殊能力也在随之改变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