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劲爆篮球 美编:囧葵   系统公告: 欢迎来到新浪游戏劲爆篮球游戏专区 官网  
视频 博客 圈子 游戏爱问
游戏资料
游戏图鉴
官方新闻
华丽图片
↑游戏精美壁纸↑
↑游戏精美场景原画↑

背景故事

2009年。
世界劲爆篮球大赛。
劲爆篮球风靡时代即将来临,无数篮球少年振臂迎接属于自己的全新舞台。
这一年,世界篮球联盟在美国发布了一条让无数人兴奋的消息,该联盟将在世界范围内组织一场名为劲爆篮球大赛的世界级篮球赛事,而这也将成为世界范围内的第一次非常规篮球赛事。

届时,参赛的佼佼者会被挑选出来,并接受篮球界传奇巨星的教导。于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篮球少年为了他们的梦想加入了这场世界劲爆篮球比赛,故事也就由此开始了。 

各个州、各个国家的预选赛正如火如荼的上演。
亚洲赛区,美国赛区,欧洲赛区,美洲赛区……
一个个新星逐渐浮出水面。MAX、Tank、squall、Nana、Jojo,这些名字以及他们的故事渐渐耳熟能详。

Nana与未来的流川风
年仅16岁的Nana,每天都在定格的地铁站刻苦练习,她相信一定会再次遇到真正的流川风。

Squall严守第七街区
“我们可以继续在第七街区篮球场练习了,这真是个好消息!”squall迫不及待地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同伴,这个篮球场也许会因为他们的胜出而得以保留下来。

MAX的一场青春错误
MAX箭步冲上挚爱楼顶,当CY看到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家伙时,所有纠结都在瞬间化解,所有人都确信这里不仅见证他们的过去,还将见证他们梦想的实现。

Tank放弃的留学梦
“我不想去法国留学了,我要留下来参加比赛!”Tank坚定地告诉父母他的决定,对于篮球的热爱,父母对于他的决定其实并不感到意外。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梦想,而当他们站在同一个赛场又将会有更精彩的故事和更耀眼的梦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