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劲爆篮球 美编:囧葵   系统公告: 欢迎来到新浪游戏劲爆篮球游戏专区 官网  
视频 博客 圈子 游戏爱问
游戏资料
游戏图鉴
官方新闻
华丽图片
↑游戏精美壁纸↑
↑游戏精美场景原画↑

职业介绍

中锋

正如现代篮球的名言 " 篮球是中锋的游戏 " 一样,中锋在篮球比赛中是非常重要的。他不论是在攻击或防守上都是主宰篮下禁区的凶猛角色,在球队的地位犹如球队守护神,看到他就仿佛吃了定心丸。

前锋

前锋的存在就如同一面支撑整个球队的后盾,他不但要和中锋一起巩固篮下禁区,还要随时准备兼任其他2个球员的角色,可谓是球队中的多面手,篮球场中所谓的Around Player指的就是前锋球员。

后卫

如果说中锋是主宰禁区的守护神,那么后卫则是球队的指挥官,他不但要承担指挥队友发动攻击的职责,保证整支球队在进攻上得以顺利地运转起来。同时,他还要在球队需要时通过外围突施冷箭为球队得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