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站内搜索
博客投稿 游戏答疑
视频上传 照片上传
游戏涂鸦 截图上传
黄易武学
“破碎虚空”版完整资料
角色门派 武学修炼 秘籍学习
外功:刀法 棍法 剑法 掌法 枪法
内功:佛门  道门  魔门  共同
精品攻略         更多>>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 常见问题直通车FAQ
游戏配置 | 注册帐号 | 安装运行
基本操作 | 创建人物 | 登入游戏
地图相关 | 角色门派 | 怪物一览
热键说明 | 组队说明 | 武功秘籍
PK 说 明 | PK 惩 罚 | 游戏界面
必 杀 技 | 装备加锁 | 加点说明
任务说明
主线任务 | 皇榜任务 | 一般任务
时空任务 | 转职关卡任务
宠物任务 | 皇榜万鬼窟任务
生活技能
合成技能 | 镶嵌技能 | 采集技能 | 特殊技能
系统介绍
镖局系统 | 福缘机制 | 公会系统
交易系统 | 攻城系统
道具物品
材料商店 | 消耗品 | 防具 | 武器
物品合成表
怪物一览
丹阳 | 东溟 | 荒谷 | 江都
南阳 | 宣城 | 余杭 | 怪物宝箱
游戏地图
主线地图 | 任务地图
公会宣传
北天阁网游公会博客圈 | 无名公会 | 剑舞银河 | 灏罱阁 | 隐龙阁

新手指南

新浪游戏 2006-12-14 19:13

  初次进入黄易群侠传ONLINE的世界,玩家一定觉得一切都非常陌生,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吧?!别担心,新手小秘诀提供简易的上手小秘方,让玩家这个菜鸟大侠能够顺利出道。

 *新手如何最快掌握游戏操作?

 创角动画结束之后,玩家所来到的第一个场景即是扬州城。在玩家所在的广场附近可以发现一位叫做新手导师的青年,他将教导玩家最最基本的操作说明,老师有教可要认真听喔!好好的看完新手教学之后,可以拿到补血的X-5凝血素*15和补内力的浓缩胺基酸*15,对新手练功可是非常有帮助的补品喔!

 *怎样才能接各种有奖励的任务?


  观察右上方的小地图可以发现许多信息,而闪着红光的卷轴所代表的就是可接任务的NPC,只要点选任务NPC就可以与该NPC对话得知任务内容,玩家接的所有任务都会存在任务界面里,若是不清楚任务内容可以点开任务界面确认。扬州城内新手任务不少,足以让玩家可以熟悉场景内的NPC与重要建筑位置,当然也可以借此获得许多新手任务奖赏。

 *如何使用各种武器和外功技能?

  玩家一开始就已经先天习得夺命刀法、碧落剑法、推山掌、狂风枪法、牛郎一零八棍五种外功技能,身上也有新手刀、剑、爪、枪、棍等武器,因此只需要将想要使用的武器装备起来(打开物品接口,点选想要装备的物品双击左键即可装备该物品),再将对应的外功技能拉曳至快捷工具栏上,就可以施展该外功技能,接下来就可以去杀怪啰!(发动外功人物的双手会出现蓝色环状气团,若是想停止该外功则再发动一次即可停止,蓝色气团也会消失)。

 *怎样节省消耗过快的内力?

  刚开始玩家的内力并不充足到长久维持外功的状态下打怪,建议玩家省着用内力,例如解任务时有时需要去打怪物首领时,就可以施展外功应付,其它时候可以选择外功攻击与一般攻击交错使用,内力耗尽时可以坐下休息一下恢复内力。假如不想浪费时间坐下休息等待内力回复,那就准备好充足的补品随时补充内力啰!

 *怎么做武功才可以提升等级?

  玩家一开始即有5000点的武功点数在身上,建议先找扬州城的武学NPC傅君绰与石龙学习初级的共通内功。(点开中地图就可以查询武学NPC位置啰!)

共通内功

技能名称

功能

武学NPC

九玄大法

提升气血上限

傅君婥

后天真气

提升内力上限

傅君婥

  大唐双龙传刚出场没多久就挂点的石龙,在游戏里不仅教你推山掌,还教你轻功呢!(没想到吧!?老石挺有用处的呢!)

  再来去找装备兵器(初期建议专精一种)所对应的武学NPC提升外功等级,例如假如想要练习剑法,就找独孤策提升碧落剑法的等级。将所学的外功提升之后,攻击伤害值就能提升。记得,每次打怪都能获得武功点数,有了足够的武功点数后,要回城找NPC提升外功等级喔!假如想要学习其它的外功技能,请先注意该外功所限制的学习等级、所需武点以及前置技能,才不会到时无法顺利学习该外功!

兵器

对应外功(0级)

对应武学NPC

夺命刀法

焦邪

碧落剑法

独孤策

推山掌

石龙

狂风枪法

张须陀

牛郎一零八棍

祝仲



 *除了喝血瓶外,补血到满的小技巧


  玩家升级后,会获得属性点数,属性点数影响的层面上面已经说过了,但是有个小秘诀提醒你,不管你原本的气血、内力现值有多低,只要点了增加属性点数,除了上限值会向上提升之外,现值也会全数补满,玩家可以运用此一特性,在战斗时加以运用,非常节省补品喔!

 *超经济回血法-客栈

  还有一个方便的回血法,就是客栈,客栈隐藏在扬州城内,玩家如果补品不够或是没钱购买的话,可以花点小钱,到客栈休息补给,一次就能回满气血、内力与真气,搭配逆天遁术来使用,更是兼具效率与经济效益

 *吃不完的加血肉包子

  贞嫂的包子堪称是10级前新手的最佳伴侣!10级前的玩家只要前往扬州城内,石龙道场旁边的包子铺,向贞嫂索取,他就会大方地给玩家20枚肉包子(内力+50),只要吃完不够,还可以一直来拿,就像当年寇仲、徐子陵一样,贞嫂真是一个大好人啊!(肉包子不可交易、存钱庄,没吃完前不能再拿)

 *怎样提升外功攻击的威力?

  集气技:一般杀招奥义

  攻击模式里除了一般攻击跟发动外功攻击之外,还有一般杀招的使用。在技能界面/其它里,可以找到集气钮,把集气钮拉曳到快捷工具栏上,接着发动外功(如碧落剑法),然后便可以按下集气钮,此时人物双手的蓝色气团会转变为红色,之后所打出的一击就是一般杀招,一般杀招发动时人物头顶会出现一般杀招的招式名称,并且攻击时的伤害值也较高,玩家可以利用一般杀招来加速清怪,但是要特别注意的是,集气会耗损到内力,因此想要随时发动一般杀招必须要有充足的内力作为后盾才行!

  必杀技:十成功力奥义

  除了一般杀招之外,在发动外功的状况下还可以发出必杀技-十成功力。在技能界面/其它里,可以找到十成功力钮,拉曳至快捷工具栏上。发动外功之后就可以再发动十成功力,十成功力将会持续一段时间,并且因为使用兵器的不同,也会展现不同的效果。

十成功力特性表

攻击型态

兵器

效果

主动攻击

爆击率上升

远距攻击

范围攻击

非主动攻击

卸劲率上升

反弹伤害

  每一次发动十成功力时将会消耗一定量的真气,但在十成功力的状态下攻击时就开始消耗内力,因此真气值与内力值对使用十成功力皆是十分重要的!

  既然称之为必杀技,当然不可能随时都能发动,最大的原因在于发动时所需要的真气值实在不少,因此建议玩家打王时好好使用!

 *怎样在黄易的世界中赚钱?

  游戏中的赚钱方法很简单,玩家只要将从怪身上掉落的物品卖给城中的商人,即可赚到金钱,建议玩家一次将物品栏中的空格收集满后,再回到城内贩卖,这样可以节省许多练功的时间!

 *黄易世界这么大,怎么走才能找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秘诀告诉你,玩家只要打开游戏中的中地图界面,里头就可以看到玩家目前的所在位置,接着只要对着地图中想要去的地方,双击鼠标左键,角色人物就会直接向着该方向前进喔!

 *教你识别怪物等级?

  玩家初次来到黄易闯荡江湖,基本的练功注意事项不可不知,那就是NPC名字颜色的标识,玩家可以从中知道它是强是弱,进而想出应变之道喔!

NPC名字颜色

与玩家等级之关系

灰色

≦10级以上

绿色

≦4-9级

黄色

≦3级或同等级

橘色

≧1-3级

红色

≧4-9级

紫色

≧10级以上


 *组队练功有什么好处?怎样才可以组队?

  嫌单打不够轻松有趣?!那么试试组队吧!组队的设定非常简单,可以选择用聊天频道邀请其它玩家一同组队,然后对着想要邀请的人物按下右键就会出现菜单,点选【邀请组队】之后,只要该玩家选择加入,队伍就成立啰!每个队伍人数上限为6人,队员的血条都会出现在窗口的右方,队员的组成没有等级限制,组队练功有经验值加成的福利,因此想要快速升级组队就对啰!当想退出队伍时,也只要在右方的组队接口上按下自己名字右键,选择离开队伍就可以了,相当的简单。

 *如何离开扬州城,到下一张地图中去?

  玩家在扬州城外的江都郡练功到了10级左右,必须前往新地图「丹阳郡」,继续下一阶段的练功,而要到这个地区必须先经过关卡任务-竹花帮香主的挑战,为了节省大家练功的时间,建议玩家组队,由队长接了任务并一起解决香主之后,整队就可以一同被传送到丹阳郡喔!

 *组织推荐函必取之法?

  成立组织对玩家的好处很多,但是首先必须取得组织推荐函才行,而组织推荐函的取得只要打任何练功区的小BOSS,譬如凶犬首领、流氓头子之类的怪物NPC,都有机率掉落!

 *取得极品套装的绝密技巧?

  黄易群侠传ONLINE也有套装可以拿喔!玩家只要挑战每一阶段的时空任务(10级一个时空任务),就有机会取得各种套装,厉害的是,玩家不必担心组队解完时空任务之后,会有别人拿到套装我没有的情形发生,只要一人取得了套装,所有队员也会一视同仁获得相同的一件!(最终BOSS所掉落之物品所有队员皆可获得)。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