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爱聊天表情下载
NPC 坐标说明 轮回系统简介
天赋技能介绍 精炼配方查询
合成配方查询 人物声望说明
装备凹槽镶嵌 魂魄培养全解
怪物材料掉落 装备精炼效果
BOSS刷新掉落 游戏地图大全
游戏前完全指南
 1~1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11~2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21~3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31~4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41~5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51~55级转生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点击查看全部精美壁纸

魂魄培养_炼魂_魂魄喂养

新浪游戏 2007-05-09 14:31
合成系统 | 提炼系统 | 精炼系统 | 镶嵌系统 | 宗师指环 | 魂魄培养 | 套装打造

◆魂魄简介 ◆搜魂 ◆附魂 ◆炼魂 ◆魂魄属性 ◆魂魄飞升

魂魄喂养 魂魄形态 魂魄资质

魂魄喂养

    当您成功的将捕捉到的“初生魂魄”附加到武器上之后,就可以开始着手培养魂魄了。

    使用附有武器的魂魄杀死怪物时,附在武器上的魂魄会自动吸收此怪物的精华,根据所杀死怪物的强弱、类型等不同,进行相应的成长。魂魄成长的速度除了取决于您杀的怪物之外,还取决于魂魄的“灵力值”。

    如果您装备了附有魂魄的武器,魂魄的灵力值就开始缓慢的下降,较低的魂魄灵力值将不利于魂魄的快速成长。如果希望保持灵力值,则需要使用各种装备、宝石等来“喂养”魂魄。


任何档次的武器都可以用来喂养给魂魄,不过高档的武器喂养效果会较好,更有利于魂魄的成长

要点节选

1.魂魄只有附到武器上之后才能开始喂养;
2.魂魄附到武器上之后,灵力值会缓慢的下降,较低的灵力值不利于魂魄的成长;
3.灵力值可以通过喂养来维持和提高;
4.任何等级的武器、装备和宝石都能用于魂魄的喂养,不过越高档的“食物”喂养的效果会越好,更有利于魂魄的成长。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