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爱聊天表情下载
NPC 坐标说明 轮回系统简介
天赋技能介绍 精炼配方查询
合成配方查询 人物声望说明
装备凹槽镶嵌 魂魄培养全解
怪物材料掉落 装备精炼效果
BOSS刷新掉落 游戏地图大全
游戏前完全指南
 1~1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11~2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21~3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31~4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41~5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51~55级转生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点击查看全部精美壁纸

魂魄培养_炼魂_魂魄资质

新浪游戏 2007-05-09 14:34
合成系统 | 提炼系统 | 精炼系统 | 镶嵌系统 | 宗师指环 | 魂魄培养 | 套装打造

◆魂魄简介 ◆搜魂 ◆附魂 ◆炼魂 ◆魂魄属性 ◆魂魄飞升

魂魄喂养 魂魄形态 魂魄资质

魂魄资质

    影响着魂魄的成长的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因素,那就是--魂魄的资质

    如果说飞升和升级是影响魂魄质变的因素的话,那么资质可以说是影响魂魄量变的因素了,或者说,飞升和升级带来的变化结果是由资质决定的。

    魂魄的资质由两部分来决定的,一部分资质在您捕捉到魂魄时就已经决定了,是不可见的,称为“先天资质”;而另一部分则由您喂养的物品等级、类型、品质,以及杀怪类型来决定,是可见的,称为“后天资质”,即所谓的“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后天资质”通过魂魄名称前面的字来体现:比如灵巧的、智慧的、勇猛的、激进的、愚笨的……等等。

                                不同资质的宠物在级别提升时带来的属性变化不同

    在这里给您一个提醒:如果您想捕捉一个附加魔法攻击的魂魄,而且以后的培养方向也是增强魔法攻击,那么您就应该诱捕魔法攻击怪物的魂魄,喂养过程中也应该偏重使用魔法攻击的装备和宝石喂养,否则您会培养一个“四不象”的魂魄出来。

要点节选
1.魂魄的资质包括了“先天资质”和“后天资质”
2.魂魄的附加属性和激发属性受到“先天资质”和“后天资质”的综合影响;
3.“先天资质”在捕捉魂魄时就已经决定了,不可改变;
4.“后天资质”由喂养魂魄的物品等级、类型、品质,以及杀怪类型来决定;
5.“后天资质” 通过魂魄名称的前缀来体现:比如灵巧的、智慧的等。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