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爱聊天表情下载
NPC 坐标说明 轮回系统简介
天赋技能介绍 精炼配方查询
合成配方查询 人物声望说明
装备凹槽镶嵌 魂魄培养全解
怪物材料掉落 装备精炼效果
BOSS刷新掉落 游戏地图大全
游戏前完全指南
 1~1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11~2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21~3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31~4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41~5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51~55级转生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点击查看全部精美壁纸

魂魄培养_附魂

新浪游戏 2007-05-09 14:28
合成系统 | 提炼系统 | 精炼系统 | 镶嵌系统 | 宗师指环 | 魂魄培养 | 套装打造

◆魂魄简介 ◆搜魂 ◆附魂 ◆炼魂 ◆魂魄属性 ◆魂魄飞升

附魂

    如果您诱捕到了合适的魂魄,千万别珍藏在仓库里,因为要使魂魄成长,必须让它附在您正在使用的武器上,而且即使您将魂魄附在武器上,但如果不使用武器,魂魄也是无法成长的。

    附魂的操作与诱捕魂魄类似,右键点击刚刚捕捉到的“初生魂魄”,然后指向您想附魂的武器(必须也在物品栏里),“确定”就可以成功附魂了。您可以看武器已经加上了魂魄的灵气,魂魄的属性被显示了出来,这件武器的生命就由此开始了。

    需要注意的是,魂魄成功附在武器上之后是可以再取下的,只不过会损失一定的生命值。

武器光效

    武器在附上魂魄之后,除了吸收了魂魄的属性,在外观还有一个重大的改变—— 所有附上魂魄的武器都会具有眩目的光效(各种档次的魂魄达到当前级别上限就会有光效效果,比如新手魂魄附在武器达到了5级,武器就会出现光效),若升级出现特殊资质,就会立刻拥有不同的光效。 同时武器发光会因为魂魄的不同而发出不同形态、不同颜色、不同亮度的光芒:


武器上所附的是新手魂魄


武器上所附的是寒冰的魂魄

武器上所附的是嗜血的魂魄

    纵深的昆仑林区,冰雪覆盖的轩辕雪地,身着铠甲的侠客们里英姿勃发,带着各种耀眼的光芒破空而过,与周围的景色形成眩目的对比……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