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成都大悦城魔兽展tips 展览持续至2月14日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保持队行|NGA┊ 2015-12-27 15:50:31

成都大悦城魔兽展tips:展览持续至2月14日,在魔兽各展区游荡了一晚上的给准备去的各位一点tips,免得到时候瞎逛,大悦城挺大的而且近几天折扣巨大所以人流量巨大,周末考虑来的各位可以先看看。

  看了几个战报贴:有说值得有说没意思的。在魔兽各展区游荡了一晚上的给准备去的各位一点tips,免得到时候瞎逛,大悦城挺大的而且近几天折扣巨大所以人流量巨大,周末考虑来的各位可以先看看:

  1:wow展持续到2月14号,没看的朋友不急,今天听工作人员说了,主题晚会是在31号 !!不是24号、24号是请了一些明星什么的开业晚会,具体请关注魔兽电影微信,如有改动估计会通知,消息来源于大悦城客户中心工作人员。不是请不要揍我

  2:关注魔兽电影微信可以领取部落联盟文件夹,每天限量350,整点领取,每个整点50个。领取地点在暴风城王座右手边一个小桌子,扫二维码在暴风城王座下面,暴风城卫兵旁 边,给工作人员看一下手机即可。一个微信号对应领取一个,今天是晚上20点那波还有,21点我过去就没了,消息来源是领取文件夹的工作人员。

  3:暴风城王座是拍照的,背后是体验3D还是4D还是什么鬼的90秒,需要消费50/100大洋的小票即可。任何消费的小票,不会回收,只是盖戳。PS:戴眼镜的同学估计观感体验会差一点,具体内容没什么剧透,还是不错的。

  4:相对应的,暴风城联盟这边出门直接走对门,就可以看到到BL小棚子是卖周边的。今天只有一种周边有售,帽子包包水杯三合一,价格等下我放图。今天特价。BL猪太多了卖了好多亲眼见证一位应该有50多的阿姨提了份走真是厉害至于其他的周边,估计在一周后会到货,工作人员是这么说的。其他周边有手机壳貌似只有果6的,卫衣等等,再之后据说有手办,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货。BL的小棚子也是排队的 绕一圈进场。

  价格为什么差一块?为什么脸萌猪待遇那么好?据工作人员大姐姐说是涂错了。

  5:在商场里任何消费的小票可以在1L服务台领取魔兽明信片,也是盖戳不会回收,最近的领取地点的就是暴风城王座出门正对面的服务台直接说换明信片就好,然后可以投递到分散的两地的部落和联盟的邮筒里抽奖,我没去投,收藏了部落邮筒因为开口较大里面有一些不明物体比如奶茶杯。

  6:毁灭之锤在从暴风城那个出口出门左转,就可以看到。

  7:从三环过来的各位,走武侯立交进来会非常堵非常堵非常堵非常堵,停车场距离有点远,下车要走一段,这几天估计都是,可以参考大悦城给出的路线。

  8:信号非常不好非常不好非常不好非常不好,排队时候给朋友打电话问要不要带周边带,打很久才打通。

  再PS:去看这些之前建议现在前面商场或者楼上各个饭店消费100即可。超市不太建议去,大妈们战力超强,没个一个小时你从超市出来不了。楼上饭店中午应该是10点开始取号,下午是4点,今天我过去的时候6点半,在三环上堵了半个小时,去的时候各个店都没号了,之后估计会好一点。

  单纯来说,道具真的很棒特别是脸萌的很精细,成都的wower也超级多,都很友好。明信片是排电影队的时候一个哥们提醒的,虽然排队的时候一个提着脸萌袋子的哥们,被一群戴着部落帽的围着压力巨大。晚上9点都还有好多人排队看电影,还有好多可爱的大姐姐,虽然都有男朋友了。还有拖家带口来的,看电影排队的听后面的脸萌猪说专程从重庆赶过来的也是拼,拖家带口的也有好幸福。

  至于现场的奥格瑞姆和莱恩的模型我看很多贴里有的我就不放了,总的来说还是可以看看的~每个人都是拍拍拍~希望大家玩的愉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