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医生姐姐来了!风暴英雄登场新英雄星际医疗兵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新浪风暴英雄┊ 2015-10-08 10:56:03

继暗黑系列英雄武僧卡拉辛姆与war3兽王雷克萨之后,来自科普卢星区的全新英雄医疗兵莫拉莉斯中尉现已来到时空枢纽战场,本次登录《风暴英雄》的新英雄莫拉莉斯中尉继承了《星际争霸》系列中医疗兵的特色,以远程辅助英雄的身份加入战斗,其技能特色为单体治疗和强化。在《风暴英雄》中医疗兵具有很强的单体治疗能力,并且机动性也非常的不错。

  继《暗黑3》武僧卡拉辛姆、《War3》兽王雷克萨之后,来自科普卢星区的全新英雄医疗兵莫拉莉斯中尉现已来到时空枢纽战场,更加紧张激烈的战役也将再次打响!

医生姐姐来了!风暴新英雄医疗兵加入游戏医生姐姐来了!风暴新英雄医疗兵加入游戏

  在《星际争霸2》游戏中,说起最美的女角色,玩家们首先想到的肯定是人族的医疗兵MM,这位默默无闻的小角色却在颜值上力压凯瑞甘、诺娃等主角,成为万千SC2玩家心中的女神。现在,SC2女神即将踏上时空枢纽,全新英雄战斗医疗兵莫拉莉斯中尉携带大量治疗药剂驰援战场。在《星际争霸》游戏中,医疗兵可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些勇敢的女性与大兵们一起冲在了最前线,她们是人类战士最后的生存希望,正因为有了这些坚强美丽的战场救护队伍,人类的机枪兵才能持续不断的战斗在战场上。

医生姐姐来了!风暴新英雄医疗兵加入游戏医生姐姐来了!风暴新英雄医疗兵加入游戏

  本次登录《风暴英雄》的新英雄莫拉莉斯中尉继承了《星际争霸》系列中医疗兵的特色,以远程辅助英雄的身份加入战斗,其技能特色为单体治疗和强化。在《风暴英雄》中医疗兵具有很强的单体治疗能力,并且机动性也非常的不错。

  在脱离战斗后医疗兵能够迅速的回复生命,并且能够对范围内的盟友自动进行治疗,当队友遇到危险时还能百分比减少队友受到的伤害,或使用手雷击退敌人,可以说是一名全能型的辅助大师。如果你打算和一位盟友紧密地并肩战斗,那么医疗兵的终极技能激素无人机可以让这名盟友获得极大的攻击和移动速度加成,暂时强化他们的战斗效率。而对团队来说,医疗运输机可以将盟友运送至地图上任何位置发动突袭。

医生姐姐来了!风暴新英雄医疗兵加入游戏医生姐姐来了!风暴新英雄医疗兵加入游戏

  随着战斗医疗兵莫拉莉斯中尉闪亮登场,《风暴英雄》辅助类英雄即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不死神话“或许将会在医疗兵的帮助下诞生,在辅助英雄不断转型战斗为主的今天,莫拉莉斯中尉的登场一定会让《风暴英雄》辅助类英雄找回最初的自己:不忘初心,方能力挽狂澜!

  《风暴英雄》全新内容已经陆续登场,全新补丁今日上线,更多新鲜元素正等待你前来挑战,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时空枢纽,开启你的《风暴英雄》永恒之战吧!详情:http://www.heroesofthestorm.com.cn/article/patch/356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