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设计师访谈:潜在英雄达200个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风暴大厅┊ 2015-10-06 10:41:12

日前,有媒体对《风暴英雄》高级游戏设计师Matthew Cooper进行了采访,提到了游戏平衡、英雄设计和新地图。设计师提到他们心目中有200名暴雪角色可以用来设计英雄,但是考虑到现实情况,没有办法全都做出来。

  日前,有媒体对《风暴英雄》高级游戏设计师Matthew Cooper进行了采访,提到了游戏平衡、英雄设计和新地图。

  设计师提到他们心目中有200名暴雪角色可以用来设计英雄,但是考虑到现实情况,没有办法全都做出来。而开发团队一直在扩招,来保证3-4周推出一个英雄(此前采访中设计师透露过风暴小组的人数已经在200人左右)。

设计师Matthew Cooper设计师Matthew Cooper

  本次采访重点内容:

  他们有一份潜在的英雄名单,数量高达200名,但并不是要把这些英雄全部都做出来。

  《风暴英雄》开发团队一直在扩招,以适应3-4周新出一个英雄的节奏。

  开发团队一直在提前预测新英雄或新设计对游戏造成的冲击,但是职业电竞、排名比赛、休闲玩家三者之间的巨大差异让平衡作变得非常艰巨。

  Matthew小组的职责是监控新英雄对游戏的冲击,以及所有英雄得平衡,因此他们一直在考察职业联赛、游戏统计数据和论坛社区。

  有一支4-5人的设计师小组,他们唯一的专注点就在于战场地图。

  开发团队认为《风暴英雄》的出彩之处是:平均20分钟一局,多样的、独特得战场地图和来自暴雪游戏的英雄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