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大招盘点:十大极致酷炫终极技能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风暴大厅┊ 2014-11-19 14:00:57

风暴英雄汇集了暴雪三大游戏旗下的角色,不仅每个角色都个性鲜明,而且技能也都非常酷炫,下面给大家盘点下风波英雄十大终极大招。

  风暴英雄汇集了暴雪三大游戏旗下的角色,不仅每个角色都个性鲜明,而且技能也都非常酷炫,下面给大家盘点下风波英雄十大终极大招。

  第十名:迪亚波罗——“闪电吐息”

  虽然并没有继承暗黑3中莉亚的姣好身材,但是那令人难以忘怀的一声巨吼还是保留着的。同时,和另外些个花架子大招不一样,在一个狭小路口处占据先手喷出烈焰非常具有威胁。


  第九名:塔萨达——“执政官”

  “快上去杀那个残血脆皮!”

  “可是大哥,我们也没血了啊,这样上去会不会.。.”

  “你懂个屁啊,他一个破辅助能干什么!跟我上不会错的!。”

  我方被团灭。


  第八名:泰凯斯——“奥丁降临”

  一个英雄输出如此高还有两管血就问你怕不怕?一般来说,杀人时被反杀总是特别让人难忘,除了被塔萨达尔变身执政官反杀外,把泰凯斯打到一丝血,突然天降一堆机械,被打上几发飞弹和轰的一下后屏幕就碎了.。.也是不可不提的痛。


  第七名:泰兰德——“暗影潜行”

  “正吃着火锅唱着歌,开开心心地打着野呢,突然杀出来5个光头,一下子就把我和野怪都带走了。而且,了望塔那边啥也没看到,明明对面一个潜行英雄都没有啊!他们这是开了挂吧,就这一次我不服!”加兹鲁维在泉水中留言道。


  第六名:雷诺——“休伯利安号”

  如果要评选气势最佳的大招,那么毫无疑问将归属于雷诺大哥的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休伯利安号超级轰炸机了。尽管我们无法在游戏中见证这艘超级大和战舰的真身,但那地上压迫感十足的影子以及轰下来的大和炮也都提醒着大家——不要惹游戏的主角,尤其是这种还有妹子的。


  第五名:诺娃——“定点打击”

  “滴~”随着一声信号,眼前逃亡的路上出现了一个红圈。“走,还是不走,这是一个问题。”但是瞬息万变的战场是不会给人考虑的时间的。所以当遇到这招时,你只能选择被卫星炮轰死或者被追兵追死。


  第四名:阿尔萨斯——“召唤辛达苟萨”

  "啊啊啊我们动不了了,那是什么玩意儿啊!唉,好像没什么事?"和毫无存在感的另一个大招相比,巫妖王阿尔萨斯的第二个大招有着和雷诺“休伯利安号”一样的气势——当冰霜巨龙从天而降喷着冰霜吐息飞过时,任何一个被冰住的敌人都会心生无边的恐惧.。.尽管不用多久他们同样也会发现他们只是被冰住了而已。


  第三名:缝合怪——“暴食”

  如果说,只是因为一个走位失误不小心被控制住集火打了一套送回去泡温泉,到也就罢了。但是这东西不一样,他明明只有一个人,只要往塔前一站把人钩住走进塔内,没闪现就只能活活被塔打死.。.任何一个人被这么来一次恐怕都会无法忘怀。


  第二名:泽拉图——“虚空禁锢”

  “小样别跑!看我一屁股坐死你..。.卧槽这是什么东西!我居然浮在天上?”作为游戏中最容易被当成二五仔的大招,泽拉图的虚空禁锢可谓是神迹与坑爹共存。当然,不管属于哪种,都会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第一名:伊利丹——“恶魔追击”

  “你们这是自寻死路!”“啊~如此强大的力量。.”“感受这,被囚禁了一万年的愤怒!”依然记得伊利丹周免那一个礼拜,任何一场游戏都会充斥着蛋哥的这几句全地图台词。暂且不提大招使用后的效果如何,至少这种霸气确实做到了一个游戏主角该有的范儿。毕竟这个榜单的评选理由主要是“令人印象深刻”,第一名当之无愧属于背锅者伊利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