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国服测试时间公布 10月开启内测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官网┊ 2014-09-26 10:36:52

目前的计划是在10月7日让北美、拉丁美洲、东南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测试玩家们重回游戏,欧洲地区的测试开启时间是10月9日。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周中让韩国、台湾以及中国的玩家加入测试。

  我们在凌晨第一时间传递了美服关于Alpha测试最终阶段的声明,其中提到《风暴英雄》国服将在上线,同时我们进行了解读并看好国服测试的到来。

官方公告原文:风暴前夕的声明

  美服声明原文(翻译版):“在完全转移到产品发布的硬件环境之后,技术Alpha的最终阶段就即将到来,我们将在全世界范围内邀请更多的玩家来测试游戏。目前的计划是在10月7日让北美、拉丁美洲、东南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测试玩家们重回游戏,欧洲地区的测试开启时间是10月9日。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周中让韩国、台湾以及中国大陆的玩家加入测试,同时一如既往的,我们会在测试关闭的期间中,保证有消息更新的时候就告诉大家。”(原文地址)

  美服声明原文(原版):"After we fully transition to production hardware, the final phase of the Technical Alpha for Heroes of the Storm will commence, and we will invite even more players from around the world to test the game. At this time we are targeting the game to be patched and playable again in North America, Latin America, South East Asia,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on October 7, and in Europe on October 9. We anticipate that Korea, Taiwan, and China will be available again for play in the weeks thereafter, and as always, we will ensure we keep players informed of any updates on this extended downtime."

  台服声明原文:“硬體轉換完畢後,我們將正式展開《暴雪英霸》Technical Alpha的最終階段,會邀請更多全球玩家參與遊戲測試。目前我們預定遊戲將於10月7日開放給北美洲、拉丁美洲、東南亞、澳洲與紐西蘭地區,而歐洲區將於10月9日開放;希望在歐洲區開放後的一周,可以開放給韓國、台灣與中國地區的玩家。如往常一樣,我們會發佈開放時間的消息,確保玩家了解實際情況。”(原文地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