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将在下个补丁发布64位游戏客户端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 2014-09-10 15:49:30

我们将在下一次补丁后放出64位的Alpha测试客户端,使用64位Windows系统的玩家可以在补丁上线维护后立刻享受到64位游戏客户端。

  我们将在下一次补丁后放出64位的Alpha测试客户端,使用64位Windows系统的玩家可以在补丁上线维护后立刻享受到64位游戏客户端。

  如果你的电脑内存多于4GB, 64位客户端能使游戏运用更多的内存,也减少了在玩《风暴英雄》期间运行内存不足的错误出现。未来我们会对64位客户端做出更多优化,但现在,你可以看看一下的说明对64位客户端更进一步进行了解。

  登录战网客户端并点击左上角的战网标志。

  在下来菜单中选择“设置”,并在设置菜单内选择“游戏设置”。

  接下来然后找到并查看《风暴英雄》客户端的相关设置并不要选择“登录32位客户端”

  最后点击右下角的确认按钮,之后你的风暴英雄客户端就会使用64位客户端运行了。

  你如过想重新使用32位客户端,你可以在游戏设置菜单中在“登陆32位客户端”选项前打勾即可。

  友情提示:《风暴英雄》64位客户端将会在Windows系统上先行推出,如果你是Mac系统用户,也别担心,我们在未来同样会制作一个适用于Mac系统的64位客户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