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恐怖花园等5大地图资料曝光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 2014-09-05 15:49:12

日前,暴雪正式公布了《风暴英雄》5大地图的资料。包括:黑心湾、巨龙郡、亡骸矿坑、诅咒谷地以及备受玩家关注的新地图恐怖花园。

  日前,暴雪正式公布了《风暴英雄》5大地图的资料。包括:黑心湾、巨龙郡、亡骸矿坑、诅咒谷地以及备受玩家关注的新地图恐怖花园。不仅详细列出地图上建筑、佣兵营地的位置,同时还清晰标出特殊建筑或道具位置。甚至,就连各地图的特色玩法也赫然在列。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先睹为快吧!

  [黑心湾]

  黑心湾是《风暴英雄》最早曝光的地图之一,该地图最大特色在于黑心船长——这名幽灵海盗将迷雾港的国度占为己有,他守下凶恶的骷髅水手涌进市街,使得原先热闹的市集摇身一变,化为这群邪物的新巢穴……

  玩家在该地图作战时,最大乐趣在于攻击骷髅和宝箱收集古币,一旦收集到足够古币并交给黑心船长后,他就会帮你作战、轰炸敌方的基地。

  [巨龙郡]

  巨龙郡苍翠宁静的花园经年累月地滋长,覆满了曾经是熔岩国度的巨龙峰。在翠绿的乐园风貌底下,就封印着巨龙的

  古老力量…它们的后裔绝对不会饶过那些冒犯他的入侵者。

  巨龙郡是《风暴英雄》中最为考验团队配合的地图之一。首先,需要同时控制两座祭坛,才能削弱封印龙骑士的魔法。在封印变弱后,接着让一名英雄前往雕像,将龙骑士从石化封印中解放出来,再利用龙骑士攻打地方基地……

  [诅咒谷地]

  掠鸦之庭是最早被拉进《风暴英雄》所处时空枢纽中的古老国度之一,而位于其中的诅咒谷地则是一个有着哥德式风貌的诡异 村庄和农地,并且,也是一个非常理想的试炼之地。

  诅咒谷地最有趣的玩法也是收集,只要你的队伍收集到3个贡品,掠鸦王就会诅咒敌方队伍,而一旦受诅咒,基地就不会发动攻击,并且,小兵生命值也只剩下1点。

  [亡骸矿坑]

  亡骸矿坑位于掠鸦之庭的边陲,距离诅咒谷地相当遥远。在这座幽暗的墓地里封印了很多不死生物,它们不断骚动着,想要逃出亡骸矿坑这个囚禁了它们的牢笼……

  亡骸矿坑是目前《风暴英雄》唯一设有地下层(矿坑)的地图,地图中设有2处矿坑入口会定时开启。玩家需要在开启后,前往底层击杀在底下栖息不死生物,收集它们的头骨来壮大你的魔像。在将不死大军全数歼灭后,双方队伍的魔像就会苏醒,而收集的头骨越多的队伍魔像就越强大。

  [恐怖花园]

  恐怖花园本为王室花园,曾经花团锦簇。但遭受未知势力侵袭,现在到了深夜,蠕动的触须攀着地面生长,已经有好几个仆人从扭曲的小径上莫名地消失。然而,住在这里的夜影女皇说她不知道有这回事……

  个人以为恐怖花园当是《风暴英雄》最有趣的一张图,白天阳光明媚,但一到晚上恐惧便弥漫整座花园,还会出现很多夜行惧魔。并且,玩家还可通过击败惧魔收集种子来召唤花园惧魔来帮你战斗……

  总体看来,上面这5张《风暴英雄》地图可谓各有特色。在满足玩家战斗需求同时,不同的任务方式和变幻莫测的玩法,也非常考验玩家的团队合作力。所以,想要让每一场战斗都赢得轻松、玩的痛快的话,那么,就很有必要花些时间对这些地图多做了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