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设计师访谈 刀锋女王凯瑞甘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维他命C┊ 2014-08-29 10:20:17

风暴英雄设计师访谈,本期主题刀锋女王凯瑞甘,本周我们会与设计师Kent一起聊聊一位从Alpha测试开始就已经登陆的英雄——刀锋女王,凯瑞甘。凯瑞甘自角色设计开始经历了很长一段开发时间,曾经的我们将其设定为一个远程法师,运用一些如闪电链与相位转移的技能,但无论无论她是以何种定位存在,她都是战场上最令人畏惧的英雄。

  风暴英雄设计师访谈,本期主题刀锋女王凯瑞甘,本周我们会与设计师 Kent 一起聊聊一位从 Alpha 测试开始就已经登陆的英雄——刀锋女王,凯瑞甘。来源:风暴大厅;作者:维他命C。

  风暴英雄刀锋女王凯瑞甘

  Trikslyr:凯瑞甘是一个在《星际争霸》时空中非常强力的英雄。她是一个强力的领袖,拥有毁灭性的灵能力量,在许多情况下带来不可思议的结果。那么凯瑞甘哪些方面的特质最让她活灵活现,成为刀锋女王?

  Kent:对于凯瑞甘,我们非常想抓住她强大力量的那一面。她是一个无所谓亲自做一些不法的事情的狠角色,这是我们在《虫群之心》时对她的感受。我们很想抓到那种“甩你一脸”的感觉。所以你能看到“毁灭跳击”,能让她切入团战中心,以及“女王之爪”,能把敌人拉到她面前。美术团队同时也非常想突出她的双翼和尖刺,所以《虫群之心》里的粉碎勒握变成“穿刺之刃”用于展示她的尖刺。最后,我们给她加上灵能漩涡,非常符合她的整体风格。

  Trikslyr:以游戏现在的状态来看,因为以上你所提到的那些强力技能。凯瑞甘对很多团队来说已经成为了一个强有力的团战发起者。开发团队对于现阶段凯瑞甘的定位还算满意吗?

  Kent:我想是的,没有必要特别设定一个需要让她特别转型的角色。我们希望能在设定了一个角色所有能力之后,她的玩法风格可以在玩家手中自然而然形成。而就凯瑞甘所拥有的能力而言很自然的就能形成一套技能连招,也很符合她现在的玩法风格。

  但就在她之前的其它游戏剧情中所扮演的角色来看,与她现在的玩法风格确实略有偏差。

  Trikslyr:让我们聊聊凯瑞甘的终极技能,她的终极技能之一灵能漩涡与她现在的玩法风格相得益彰,但另一个终极技能召唤雷兽看起来就与他现在的玩法不不太相符。开发团队对其现在的状态满意吗?是否有计划修改该技能?

  Kent:为一个英雄设计两个终极技能使我们能够为玩家提供不讨的玩法。至于你们所提出的看法,的确我们可以对召唤雷兽做出些修改。但我想你们不得不再等待一段时间,我们仍在对这方面进行开发。

  Trikslyr:在风暴英雄初期,凯瑞甘作为一个可使用角色登录了。在设计开发过程中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可以与我们分享吗?

  Kent:凯瑞甘自角色设计开始经历了很长一段开发时间,曾经的我们将其设定为一个远程法师,运用一些如闪电链与相位转移的技能,但无论无论她是以何种定位存在,她都是战场上最令人畏惧的英雄。而曾经有段测试时间里,她的战斗特征“同化”几乎使她成了无敌的存在。在凯瑞甘的高声尖啸当中 1V5也是极有可能完成的。GG,凯瑞甘!GG!

  上文提到的技能:

  毁灭跳击: 跃向一个目标,造成伤害。如果目标被该技能击杀,冷却时间立即重置。

  女王之爪:将作用区域的敌人拉向凯瑞甘,造成伤害。

  穿刺之刃:对目标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击晕1秒。

  灵能漩涡:终极技能,持续向附近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召唤雷兽:终极技能,召唤雷兽来攻击敌人,雷兽可存在一段时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