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专区首页 相关下载 公会文章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论坛 新手指南 职业专题 经验技巧 相关资料 玩家照片

新手上路

初次游戏

帐号注册 帐号激活 下载安装 登陆游戏 人物创建 操作说明 游戏界面 配置要求

进阶指引

骑乘系统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帮会系统 装备介绍 死亡系统 好友系统

特色任务

官府押运 草原三宝 京城夜店 贩夫任务 铁人三项 游览公车 智力竞赛 收集材料 收集战马 内政任务 敌国刺探 异国杀怪

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5.73.10 游戏大小:692MB 电信:[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MD5:d3cc535d53bdfbac8f163390dbf3f098 更多下载信息

职业专栏

职业:武士
武士
职业:骑射手
骑射手
职业: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先知
先知
职业:萨满
萨满
职业:剑侠
剑侠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 > > 正文

骑乘主动技能一览

新浪游戏  2009-05-11 13:38
基础知识 骑乘界面 骑乘改名 骑乘驯养 骑乘出战 骑乘放生 骑乘升级
骑乘属性 属性介绍 属性提升
马匹获取 金戈马场 铁骑马场
骑乘技能 主动技能 被动技能
坐骑养成 骑乘繁殖 繁殖条件 骑乘养成
坐骑养成 技能商店 物品商店

骑乘技能

综述:骑乘技能分为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

主动技能:是玩家操作才能使用的技能。

被动技能:是不需要玩家操作,宠物自身可以使用的技能,有的需要一些被动条件触发。

技能介绍:

技能图示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疾奔

一级:骑乘学习后可以提高移动速度。

 

健体

一级:骑乘学习后可以对主人进行体质加成。技能效果受骑乘的体质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二级:骑乘学习后可以对主人进行体质加成。技能效果受骑乘的体质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蛮力

一级:骑乘学习后可以对主人进行力量加成。技能效果受骑乘的力量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二级:骑乘学习后可以对主人进行力量加成。技能效果受骑乘的力量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追影

一级:骑乘学习后可以对主人进行敏捷加成。技能效果受骑乘的敏捷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二级:骑乘学习后可以对主人进行敏捷加成。技能效果受骑乘的敏捷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聪慧

一级:骑乘学习后可以对主人进行智力加成。技能效果受骑乘的智力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二级:骑乘学习后可以对主人进行智力加成。技能效果受骑乘的智力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全能

一级:骑乘学习后可以对主人进行全属性加成。技能效果受骑乘的全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二级:骑乘学习后可以对主人进行全属性加成。技能效果受骑乘的全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闪避

一级:骑乘学习后可以使主人的闪避提高10点。
二级:骑乘学习后可以使主人的闪避提高15点。

 

命中

一级:骑乘学习后可以使主人的命中提高15点。
二级:骑乘学习后可以使主人的命中提高20点。

 

暴击

一级:骑乘学习后可以使主人的暴击提高5点
二级:骑乘学习后可以使主人的暴击提高8点。

 

乱战

一级:在攻击目标时有10%的几率对目标周围最多6各敌人造成近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力量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二级:在攻击目标时有10%的几率对目标周围最多6各敌人造成近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力量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破军

一级:在攻击目标时有10%的几率对目标周围最多6各敌人造成远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敏捷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二级:在攻击目标时有10%的几率对目标周围最多6各敌人造成远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敏捷属性与资质影响,
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魔灭

一级:在攻击目标时有10%的几率对目标周围最多6各敌人造成魔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智力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二级:在攻击目标时有10%的几率对目标周围最多6各敌人造成魔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智力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猛击

一级:在攻击目标时有10%的几率对目标造成一次近攻额外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力量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二级:在攻击目标时有10%的几率对目标造成一次近攻额外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力量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连环

一级:在攻击目标时有10%的几率对目标造成一次额外远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敏捷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二级:在攻击目标时有10%的几率对目标造成一次额外远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敏捷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偷袭

一级:在攻击目标时有10%的几率对目标造成一次额外魔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智力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二级:在攻击目标时有10%的几率对目标造成一次额外魔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智力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回春

一级:在受到伤害时有10%几率每2秒恢复少量的生命值,持续20秒。恢复效果受骑乘的体质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二级:在受到伤害时有10%几率每2秒恢复少量的生命值,持续20秒。恢复效果受骑乘的体质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回复

一级:在受到伤害时有10%几率回复一定的生命值。回复效果受骑乘的体质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二级:在受到伤害时有10%几率回复一定的生命值。回复效果受骑乘的体质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防御

一级:骑乘学习后可以使主人的防御增加30点。
二级:骑乘学习后可以使主人的防御增加50点。

 

震撼

一级:对目标周围最多6个目标造成一次近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力量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二级:对目标周围最多6个目标造成一次近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力量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羽锋

一级:对目标周围最多6个目标造成一次远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敏捷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二级:对目标周围最多6个目标造成一次远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敏捷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魔舞

一级:对目标周围最多6个目标造成一次魔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智力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二级:对目标周围最多6个目标造成一次魔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智力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无刃

一级:对目标造成一次近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力量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二级:对目标造成一次近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力量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锋芒

一级:对目标造成一次远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敏捷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二级:对目标造成一次远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敏捷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九天

一级:对目标造成一次魔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智力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二级:对目标造成一次魔攻伤害,伤害数值受骑乘的智力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祝福

一级:每2秒恢复少量的生命值,持续20秒。恢复效果受骑乘的体质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二级:每2秒恢复少量的生命值,持续20秒。恢复效果受骑乘的体质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回生

一级:一次性回复一定的生命值,持续20秒。恢复效果受骑乘的体质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二级:一次性回复一定的生命值,持续20秒。恢复效果受骑乘的体质属性与资质影响,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暴躁

一级:一次性回复怒气值50点。
二级:一次性回复怒气值50点。

 

破绽

一级:一次性回复能量60点。
二级:一次性回复能量60点。

 

天技

一级:一次性回复箭支3根。
二级:一次性回复箭支3根。

 

铸梭

一级:一次性回复子弹3颗。
二级:一次性回复子弹3颗。

 

灵力

一级:一次性回复灵气4000点。
二级:一次性回复灵气4000点。

 

光祭

一级:一次性回复魔法值4000点。
二级:一次性回复魔法值4000点。

 

大喝

一级:使自身周围最多6个目标眩晕,持续2秒。
二级:使自身周围最多6个目标眩晕,持续3。

 

致伤

一级:使目标移动速度减少30%,持续5秒。
二级:使目标移动速度减少40%,持续5秒。

 

恐惧

一级:使目标周围最多6个目标受到恐惧,持续4秒。
二级:使目标周围最多6个目标受到恐惧,持续4秒。

 

无双

一级:使主人无敌3秒。
二级:使主人无敌4秒。

 

无畏

一级:对所有伤害减免60%,持续10秒。
二级:对所有伤害减免70%,持续10秒。

 

勇猛

一级:增加近攻200点,持续20秒。
二级:增加近攻300点,持续20秒。

 

致命

一级:增加远攻200点,持续20秒。
二级:增加远攻300点,持续20秒。

 

幻法

一级:增加魔攻200点,持续20秒。
二级:增加魔攻300点,持续20秒。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