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专区首页 相关下载 公会文章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论坛 新手指南 职业专题 经验技巧 相关资料 玩家照片

新手上路

初次游戏

帐号注册 帐号激活 下载安装 登陆游戏 人物创建 操作说明 游戏界面 配置要求

进阶指引

骑乘系统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帮会系统 装备介绍 死亡系统 好友系统

特色任务

官府押运 草原三宝 京城夜店 贩夫任务 铁人三项 游览公车 智力竞赛 收集材料 收集战马 内政任务 敌国刺探 异国杀怪

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er1.5.57.51 游戏大小:694MB 电信:[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MD5:ff2656fae8184a848b715690a0044e98 更多下载信息

职业专栏

职业:武士
武士
职业:骑射手
骑射手
职业: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先知
先知
职业:萨满
萨满
职业:剑侠
剑侠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 > 新手指南 > 正文

游戏操作说明

新浪游戏  2009-03-19 18:37

1.人物移动
游戏画面中,您所控制的角色位于界面中央位置。行走时,只需将鼠标移动到想到达的地方,点击一下左键即可,按住鼠标左键不放,或按下键盘“Z”,可以按照鼠标方向一直移动,也可脱离鼠标通过键盘的w=前进、s=后退、a=左行、d=右行、来进行人物移动操作。


2.快捷使用
    游戏界面内下方中间部分为道具技能快捷栏,当前可使用格数为“1~6和F1~F6”共12个。共3页可切换。您可以将技能或药品类道具放置在上面方便玩家使用。

3.拾取物品
地面有掉落的物品时,走到该物品旁,鼠标变成包裹形态,点击鼠标左键即可拾取。点击[~]也可以自动拾取物品。

4.道具使用
点击界面下方快捷功能图标的“背包”按钮或直接按快捷键“B”,打开“背包”。将鼠标移到道具栏中的某个物品上,点击右键使用该道具。您还可以通过鼠标右键点击武器或防具来穿上或卸下装备。

5.丢弃道具
选定“背包”中的某个物品,左键按住物品不松开,移动鼠标,这个时候就可以抓起该物品,将其拖到“背包”界面外,再次单击左键系统会提示“你确认要丢弃XXX吗?”选择“确定”物品消失,选择“取消”则丢弃动作被取消。
 


6.基本攻击
左键点击目标,即可对目标进行普通攻击。左键点击技能图标,则对其进行技能攻击。另外您可以通过“1~6”和“F1~F6”的道具技能快捷键迅速的切换施展魔法技能。


7.与npc对话
站在npc身边,将鼠标停留在npc身上,点击左键即可与其对话接取任务或者买卖道具物品。


 
8.头像菜单
右键点击自己头像可以选择“自建队伍、摆摊”等功能。右键点击其他玩家头像可以选择“私聊、发送信件、交易、邀请入队、加为好友、查看信息、跟随、复制人名和屏蔽”等功能。
右键点击自己头像,如图:


 
右键点击其他玩家头像,如图:


 

9.技能升级
点击“k”键可以打开技能查看栏,如果你的技能等级过低,那么你需要找与自己职业对应的技能大师进行学习,除此之外在技能大师那里还可以学习到更高级别的技能。鼠标左键单击技能图标按住不放,就可以拖动该技能到快捷栏“1~6或F1~F6”里方便玩家使用。

10.仓库存放
仓库管理员可用来储存物品之用,您可将暂时用不到的装备或药品道具等物品存放在其中,如有需要可随时取出。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