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游戏 |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 |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QIANYAN
        什么是世界动态(living world)? 对《激战2》来说,答案就是创造一个变化万千、不断进化和变幻的大千世界。《激战2》每次Living world都展开新的故事线、角色、游戏要素等内容和功能,这些等同于资料片的内容使得《激战2》的剧情故事一个接一个上线,这些每次登录都完全不同的体验,让我们感受到一个活生生会呼吸的世界。

“真相之种”前瞻

       想要找到凯西现在可能去的地方,就得先了解她以前的经历。在苍白之树的帮助下,追溯凯西的踪迹:在你了解更多关于希尔瓦里的早期记忆的时候,有可能你也会发现至关重要的信息。


       白银荒地的秘密一个接一个被揭露出来!帮助当地斯克鼠以获得使用他们隧道的使用权,使用隧道将使你能快速穿越整张地图。在荒地深处的旱坞地洞,一群 斯克鼠海盗正在组装自己的海盗船,去考验自己的技艺,挑战最新的跳跳乐吧!不要忘了在你的探索过程中收集手边的资源,换取最新的甲壳和冷光护甲的长靴和护 腿部件。


       PvP这个月将迎来基础架构的大更新,包括了全新的地图投票系统、比赛提示、重制的匹配系统、迷雾之心新增的服务商人,以及全新天梯系统的测试!


       WTS决赛将于12月5日在北京正式举行,《激战2》各地好手云集于此,对50000美元的大奖发起角逐!北美、欧洲和中国,你将支持哪一支队伍?


奖励、竞技场及成就

奖励更新

继续解锁甲壳和冷光防具套装成就,这次开放的配件是腿部防具和足部防具。

  o 完成故事线可以收集甲壳腿部防具。其他组件也可以通过强盗碎片购买。

  o 甲壳足部防具需要在强盗宝箱中开出来。另外,身上有Boot Requisition Order这个buff的玩家可以直接用强盗碎片购买足部防具。

粉色武器和防具Sinister配方实装

  o 以虚拟的死灵法师Verata命名,铭文和徽记配方可以用强盗碎片购买。

  o 武器和防具的配方可以在强盗宝箱中开出来

强盗宝箱加入全新的物品

  o 时光精华(Essence of Time)现在可以在熔炉中合成新的聚能器永恒之沙(Eternal Sands)

  o 可以开出迷你Mordrem Thrashers和永久Mordrem Thrasher变身药水

强盗碎片商人提供新的商品

  o 永久Mordrem Husk变身药水

  o 迷你Mordrem Husk

  o 莫德摩斯器官提取装置

  o 稀有装备包

完成Drydock Scratch跳跳乐可以找到华丽宝箱,包含绿色和黄色品质物品、杂物包、珠宝以及小几率开出全新的火炬皮肤。

竞技场更新

队伍和个人竞技场现在合并入排位竞技场

  o 任何队伍模式都可以直接排队,包括单人玩家

  o 玩家的队伍和单人竞技场数据统计并入排位竞技场统计

  o 在PVP界面可以看到当前队伍和竞技场的状态

  o 奖励模式无变动

非排位竞技场添加

  o 任何队伍模式都可以直接排队,包括单人玩家

  o 奖励与排位场一致

在排位竞技场和非排位竞技场所有地图都可用

  o 在天梯测试赛季中,排位竞技场将会有地图限制。

成就更新

在完成真理之种剧情以后,会有一系列剧情相关的成就供你完成。

>>激战2主题版本剧情成就完成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